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喝药喝吐了  

2011-04-19 23:5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宝宝的精神比昨天又好多了,但是还是咳嗽得厉害。我觉得很愧疚,他感冒都是因为我这个当妈的失职啊。。。

  今天就是让他喝了复合鱼腥草口服液,晚上的时候才想起要给他喝中药。热了中药打算喂他,结果他用舌头尝到了药的味道,死活不肯喝,但是考虑到他不喝药难以把痰化解,难以止咳,所以我还是硬起心肠给他灌药。。。幸好宝宝还小,还不懂得怎么挣扎着,只懂得在我怀里大声地哭泣作为抵抗。。。在我和妈妈还有LG的协助下,总算给儿子灌进去了40毫升的中药。。。这头刚灌完,那头宝宝就因为喉咙受到了刺激,很快就把药和半小时吃进去的牛奶都吐出来了,吐脏了自己的衣服不算,还吐了我一身。而我那会已经顾不上自己了。。。又忙着打水给孩子清理去了。。。唉,这就是妈啊。。。

  老爹去BJ开会了。。唉,老爹不在家,又让宝宝寂寞几天了。。。

  原计划这周去出游的,结果因为没订到房间,于是计划有变,也好,让宝宝休息好点,感冒好了之后再去耍,这样会更加开心点的。。。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