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要感冒了吗?  

2011-04-04 23:4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还热得要开空调,结果今天的气温说降就真的降了。我也知道这样的天最容易让人感冒的,但还是不够小心,今天我不仅穿得不多,而且还吃了上火的开封菜。。。。。晚上回到家喉咙就痛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不该馋嘴的。。。。更加不应该在喉咙发炎还在咳嗽之时再吃热气的东西。。。。
  现在不仅喉咙疼,而且鼻子开始堵上了。。。。不会真的是要感冒了吧? 我还要照顾宝宝的。。。。不要感冒啊。。。。
  昨天天热,阿琴给宝宝穿得比较凉快,早上气温低的时候又没有给宝宝多穿一点。不知道是昨天宝宝动得太多缩汗的缘故,还是今天变天没有及时加衣服的缘故,又或者两者有之,所以今天宝宝鼻子也堵上了,睡不好,老是发脾气。。。。。而且还老打喷嚏,流着清涕,晚上我抱着他的时候,见他还有黄涕。。。。难道宝宝也感冒了?天啊。。。不要啊。。。
  宝宝才五个多月大,这个时候正是由母体带来的免疫力慢慢减弱,他正逐渐在建立自己的免疫功能时期,很容易生病啊。。。这么小的孩子,难受又不会表达。。。我这个当娘的该咋办呢?
  爸爸让我给宝宝喝点小柴胡,我给宝宝冲了点小剂量的给他喝,宝宝还挺爱喝的,四十毫升的小柴胡冲剂很快就喝完了。喝完后还要。。。好像宝宝喝了之后有点作用,后来鼻子没有那么堵了,精神还不错的样子,而且还能自己在床上玩耍了。宝宝,你可不能感冒啊。。。妈妈和宝宝都不能感冒哦。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