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好像受惊了  

2011-04-09 23:58: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带着儿子回老家扫墓,我们已经是最便捷的了,因为带着宝宝,所以我们只是等到要扫LG的爷爷奶奶的墓才赶着回老家的。

  一大早,LG就跑出去了。。。剩下我带着儿子在家里。。。昨夜儿子睡得非常不安稳,老是容易哭啼,然后我起来了两三轮。凌晨五点多的时候还起来奶宝宝。。。后来儿子八点多醒来,精神显得还不错。。。我却困得不行。。。嫂子约好了上网视频。十点多刚刚吃完早餐我就和嫂子视频了,一直视频了两小时。。。婆婆也来看了看孖仔。。。后来说去喂鸡了,就剩下我带着宝宝和嫂子他们视频。。。中途儿子还睡了一会。。。我一直视频到一点左右。。。然后给儿子洗澡。。。

  忙完这些之后,LG回家了,结果婆婆还向LG投诉我在家上网。。。LG批我这么晚还不出门。。。当时我心里恼火得很。。。算了。。这等小事也懒得再啰嗦了。。。反正不是第一次。。。。

  带着儿子回去扫墓。。。我心里有气,不想理LG。。。所以LG让我下车去喝粥我也没去。。午饭虽然没吃,但是也气饱了,当然吃不下。扫完LG的爷爷奶奶的墓之后,我就带着儿子回去等着吃烧猪了。。。今天因为肚子饿,胃口还不错,吃了三大块,还吃了发糕,吃了一条粽子。。。晚饭当然就吃不下了。。。因为粽子很难消化,我喝完一大罐的茶水才解腻。。。一顿饭下来,我几乎就没有吃什么东西。。。晚上的时候就饿了。。。

  那些亲戚们是头一次见到宝宝,所以都很喜欢他。。。这个来看看,那个来捏捏,这个来抱抱,那个要亲亲。。。反正宝宝在众人手里转来转去的,不知所措。。。换了两三轮之后,他就不高兴地扁嘴了,而且很快就哭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今天见的人多,受到惊吓了,反正等我们吃了晚饭回家,我洗了澡准备去洗头发,结果宝宝就开始哭起来了。。。我让阿琴赶紧给他喂牛奶。。。结果我就在洗头发没多久,就接到了公公婆婆的急电,催我回家,说是宝宝哭得很厉害。。。当时我还不以为然,结果十几分钟之内,公公婆婆打了好几通电话,内容还是儿子哭得很厉害,让我不要洗头发了,赶紧回家带宝宝。。。我不喜欢婆婆这样的口吻,她在电话里都是埋怨我的语气。。我自己都觉得很委屈。。。为什么就不喊她儿子回来照顾一下她的孙子呢?难道因为我是她媳妇,所以就和儿子有别?也许吧。。。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儿子好,但是我就是受不了她的那些说话语气。。。唉,婆媳关系啊。。。

  奇怪了,平常宝宝在阿琴的照料下都挺好的啊。。。后来我问阿琴,阿琴说怀疑宝宝是去的地方多,见的人多,所以受到惊吓了,要发泄一下,所以才会哭得那么厉害的。。。也有道理啊,之前宝宝也有过一次是哭得如此厉害的。。。宝宝,你要成长。。。这是必经阶段的。。。不要担心,妈妈会在你身边陪着你一起成长。

  因为儿子的长时间哭泣吧,居然竟然让爱玩的LG也提前回家了。。真是难得啊。。。值得表扬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