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倍受打击  

2011-05-19 21:4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陪同阿CAT及她女儿去HK打针。。。顺便去拖几罐奶粉回来。。

  昨晚是儿子满七个月的日子,本打算带他去拍个艺术照,结果艺术照没拍成,就被阿CAT给催着去帮忙借债去了。。下午就忙着还债,去给一通讯员拿帮人家保管了三年的证书。。。然后和阿CAT一家三口、飞及一同事在外面吃饭,饭后回家给儿子洗澡,然后又跑出去给阿CAT的女儿买了两包S码的尿不湿给送到她家去。。。然后去洗头发。。。回到家11点。。。发现LG已经回家了,只是喝多了,而且还把房间给吐脏了。。。地板、厕所的马桶、就连蚊帐都有他呕吐物沾在上面。。。不得已,我先是清理了这些东西,然后洗澡。。。幸好妈妈帮我带儿子睡觉了,否则这觉是睡不了了。。。临睡前我还得把儿子的奶瓶全部清洗干净。。。

  昨晚凌晨两点多才休息的我,结果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被儿子吵醒了。。。约好了伟哥九点来家接我去码头。。。我买了来回的套票。。。本来两人只需要花六百块就行了,但是考虑到带着MM,所以我就多花了280升级坐头等舱。。。奢侈啊,奢侈啊。。但是也比我买单程的节省了一百块。。哈哈。。没想到因为我休息不好。。。结果我在船上是晕得一塌糊涂。。。快到HK的时候,我眯了一会。。。好像好点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倍受打击的事。。。在入境的时候,阿CAT和她女儿先过了。。结果跟在后面的我却没那么迅速。。。一开始我不知道那个人在翻我的本子查什么。。奇怪了,我的签证没过期,本子没过期,为什么拦我那么久?最后那个女的问了我一句“你这个是第二胎吗?”靠。。。我才明白她查了那么久是为什么了。。。原来以为我的大肚腩是又一个宝宝。。晕。。。都怪我这个大肚腩。。呜呜呜呜呜呜。。。害得我过关的时候被问了。。。我要减肥。。。我要减肥。。减掉大肚腩、减掉大象腿。。。。气死我了。。。

  虽然气愤,但是也有让我挺开心的事。。就是MM挺黏我的。。。反正我背着她,她很安静地躺在我怀里觉觉。。。哈哈。。。不然我和阿CAT两人拖着这么多的奶粉和衣服真不知道怎么回得来了。。。MM在我怀里,我仿佛又见到了两三个月大的宝宝。。。她和宝宝实在是太像了。。。连身上的汗味都是一样的。。。哈哈。。。

  今天办事还是挺有效率的。。到了HK,我们还预留了时间去逛街,给LG和老爹买了些衣服。。。然后陪MM打针。。。MM打针就花了一个小时,还拿了退烧药。。。平常可是要排队排好久的。。。之后就去买奶粉、给老妈买药。。。嗯。。这些都弄完之后就赶船回来。。。时间刚刚好。。可以回家吃饭。。。老爹挺惦记我们的,所以今晚就回家了。。。感觉已经到了周末了。。。

  更爽的事情是回到家,发现我在网上买的衣服已经到了。。。哈哈。和阿CAT试了一轮。。。还不错。。。那个网店是我怀孕时候买大码衣服的网店,质量还不错的说。。。主要是能买到我能穿得下还嫌肥的衣服。。。哈哈。。。不过,如果我买得到合适的衣服的话,那我岂不是更加没有减肥的动力了?不行。。我要减肥,我要穿PL衣服。。我要当PL妈妈。。。。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