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第二次从床上摔下来  

2011-06-10 20:08: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给宝宝准备洗澡水的时候,宝宝从床上摔了下来,把脸蛋都给摔肿了。。。让我心疼不已。

  其实我已经有了心里准备,猜想我在准备水的时候,宝宝会不安分的了。尽管我已经猜到了结果,但是我没想到的是这个结果还真的出现了。都怪自己太粗心大意了,怎么可以把宝宝一个人放在床上的呢,他还是个听不懂你讲话的孩子啊,他还不会表达的啊。唉,都怪自己太相信宝宝了,太大意了。

  我听到宝宝摔到地上的声音的时候,等我冲进房间的时候,宝宝已经大声地哭泣了。。。我见到他是爬着,双脚还撂在床边上,而脸蛋已经和地板进行了亲密接触的了。。。而他左边的额头是刚好卡在地板和小床之间。。。我赶紧把他抱起来,然后赶紧离开了房间抱到楼下去。我知道离开了那个环境的话,他很快就会忘记了。果然,抱到楼下去,他还是挣扎了几下,估计是害怕和疼痛吧,他使劲地哭了不到十分钟,然后又忘记疼痛似的,开心起来了。

  等他不挣扎之后,我赶紧检查他的身体是否还有其他的创伤。幸好,只是摔得左边的脸蛋青了一大块,估计很痛吧,因为摔完之后立刻就青色了,难怪宝宝会那样挣扎。我赶紧拿来冰块给他冰敷。因为刚刚摔完,脸蛋还是发热的,冰敷上去是凉凉的,所以宝宝还是很愉快地接受了。

  我本以为他会害怕回到房间去,结果我给他洗完澡抱回房间的时候,他压根就不记得这就是他刚才摔跤的地方了。这小屁孩就是健忘啊。。。我真害怕他这样摔着摔着就摔成了傻子了。。唉。。。以后要注意才行。没人照看孩子的时候,千万不能离开宝宝的身边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