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感冒还要带孩子是件辛苦的事  

2011-06-14 17:33: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不知道是咋回事。。。就我和阿CAT两人上吐下泻,阿CAT到今天还拉肚子。。。而我呢,昨晚发冷,盖了厚厚的棉被,应该是发烧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要自己带宝宝,这真是件辛苦的事。

  昨晚真是被儿子给折腾死了。。先是他不肯乖乖地在九点睡觉。。。结果折腾到快十点了才睡觉。。。然后到凌晨两点半的时候就突然大吵大闹的。。一开始我以为是他鼻子给堵上了,呼吸不舒畅,因为老是听到他呼噜噜的声音。。。我猜他是饿了。。因为睡觉前的那顿牛奶没喝完。。我起来给他冲了一百四的牛奶,结果也就是喝了一百毫升就不肯再喝了。。而且还非得让我抱着睡。。。需要我抱着他走来走去的。。。我坐下就立刻哭闹。。不知道儿子怎么回事。。怎么变得那么娇滴了。。。这让我很头痛。。。

  本以为喝了牛奶重新睡觉的他会一觉到天亮。。结果到六点多的时候又开始无缘无故地哭闹,怎么哄都不收声。。。没有办法,我只有再次抱着他走来走去。。但是腰实在是疼啊。。。最后我只有抱着他下楼,婆BU抱着他,反倒就安分了很多了。。。

  上午我昏睡了一上午。。。老妈给我弄来姜敷头,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理宝宝。。。下午我撑着给宝宝洗澡。。。然后陪着他在床上玩。。。我正在研究那个玩具是怎么发声的,结果阿CAT问了我一句“宝宝是不是要出牙了?”因为她发现宝宝的下牙肉里好像有个白点点。。。难道是真的吗?反正这两天宝宝很反常,老是很不舒服地叫喊着。。。我又搞不懂宝宝是为了什么。。。摸了摸宝宝的额头,好像还有点热呢。。。宝宝要出牙了??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