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讲话不算话的爸爸  

2011-06-18 23:5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G一大早起床就说不去打球了,要在家里陪儿子和陪家人。。。这话我听得清清楚楚的呢。。。结果呢?十点多就跑出去了,一直到晚上的十一点多才回到家。。。陪儿子,这话岂不是成了一句空话了?真是讲话不算话的爸爸。

  其实周末了,放松一下是应该的,但是我很生气,因为LG整整出去了十三个小时没呆在家里了。。。让他那句“今天要在家陪儿子陪家人”成了一句空话。我不喜欢答应了别人的事不努力去做。。。我老爹从小到大很少欺骗我的,他每次跟我讲的事情都会努力去做到,即使没做到也会跟我解释或者道歉的。我不希望LG老是敷衍我们。。。我怕他现在是这样对我们,日后还是这样对我们。。。

  生气归生气,但是我已经不想多声气了。。因为如果他没想明白一些事情,即使再怎么说,也是无谓的。。。人贵在自知,如果不自知。。。谁管得了他呢?

  明天就是父亲节了。。他这个不及格的父亲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为及格的父亲。。当然,只有儿子有资格来给他打分。

  今天再给儿子喂了一樽余仁生保婴丹,因为看到昨天他吃了一樽之后,咳嗽好像没那么频繁了,而且鼻水也没流得那么多了,所以今天给他再吃一樽巩固一下。。。但是发现今天儿子还是有几声的咳嗽,鼻水也依然有。。。老爹建议明天不要再给他喂保婴丹了,让宝宝自身的免疫力去起作用。是药三分毒,老爹说得对,药就尽量少吃吧,毕竟宝宝还小,吃那么多的药,肾脏负担重呢。

  这两天我又给儿子穿上了长袖和穿上了袜子,为的是抵挡一下蚊子的叮咬。我知道房间里有一两只蚊子。。。我一直没打死它,因为我发现这几个蚊子太精了。。。不过我最近买了蒙古包,这蚊帐好就好在蚊子进得来可就别想活着出去了。。那只贪吃的蚊子就是这样才被我灭掉的。。。哼哼,太狡猾了。。。结果我发现最近这两天频频开门进出,把蚊子放进来了。。希望宝宝不要再被蚊子咬了。。可怜的孩子,身上被蚊子咬到体无完肤了。。。可恨的蚊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