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这样的天气最适合睡大觉了  

2011-06-23 17:20: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马”擦肩而过,带来了暴雨。。。我看天阴阴的,还下着雨,哪里都不想去。。。这样的天气最适合睡大觉了。。。

  不知道是昨天淋了雨着凉了,又或者是赶船的时候出了满身大汗来不及擦便缩汗了,还是说晚上吹空调冻着了。。。反正现在喉咙难受得很,感觉像是要感冒的样子。。。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感冒啊。。。。感冒了我就无法照顾得了宝宝了。。。现在妈妈已经感冒了,我再感冒,儿子可真的没人理了。。唉。。。

  本来打算今天下午去“马杀鸡”的。。。结果狂风暴雨的,真的不想动。。于是躲在家里陪儿子。。

  我发现了,儿子的确挺受他老爹哄的。。。昨晚在我一轮“轰炸”之后,LG总算是“提前”回家了。。。本来儿子已经熟睡了,阿CAT告诉我有好看的电视呢,于是抱着儿子奔她房间去了。。LG回家的时候,儿子被吵醒了。。。按往常又是一轮的大哭大闹。。结果LG把儿子抱回房间,哄哄他,拍拍他,结果儿子趴在LG身上睡着了。。。

  嗯。。瞧,老爹就是老爹啊,哄孩子还是挺管用的。让我生气的是他能把孩子哄好,却老是不愿意回家哄孩子。。。昨晚我非常生气地对他说“如果你不够尽心尽责的话,那么孩子跟我姓吧,我不要你们家出一分钱一分力。”虽说是气话,但是也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昨晚杨柳给我发信息,让我告诉我老爹,她的孩子名字叫张杨某某。。。张是她LG的姓,加上她自己的姓,然后加两字就成了她儿子的名字。。。哈哈。。也挺有意思的。。如果我下次还生宝宝的话,那么我也愿意这样取名字。。。

  妈妈见到了杨柳儿子的相片,她又催我赶紧再生一两个。。。唉。。。我倒不是怕生,我也挺享受怀孕的过程的,只是如何成功怀上,这才是我的心病啊。。。看来还是好好地减减肥再说其他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