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已经满了九个月了  

2011-07-19 16:5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啊。。。宝宝昨天就满了九个月了。。。不管是农历还是新历都满了九个月了。。。想想,我不能再告诉人家,我的小朋友才八个多月,现在得改口说我的宝贝已经九个月了。。。唉。。时间咋过得那么快的呢?想去年我怀他,好像时间过得挺慢的呢,咋一出生就长得那么快啊。。。就连妹妹今天都已经满了六个月了。。。

  听阿CAT说妹妹昨天从床上摔了下来,和上次她亲眼目睹我儿子从床上摔下来一样。。。结果昨晚就开始了上吐下泻。。。阿CAT怀疑妹妹受惊过度,又或者是摔伤了内脏什么的。。小孩子现在老爱乱翻身,一分钟没看好都不行的,摔下来可是很快的事。。。得小心啊。。

  约好了时间明天去GZ给宝宝和妹妹拍相片的。。。老爹也答应了。。。嘻嘻。。。我们明天去拍相片,然后后天去HK,带妹妹打针,顺便去托奶粉。。。然后顺便在SZ拿我已经年检好的车车回来。。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