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周日开工  

2011-07-24 23:05: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久没露面了。。。周日开工。。赶在中午跑去坐车,车里有同事还有一些旧同行,当然,更多的是新面孔。那些许久没见的旧同行见了就问我“你出来开工啦?”哈哈。。是啊,开工了。。其实我开工都半年多了。。只是很少出来露面而已。哈哈。。。看来我要多跑动跑动才行了。

  其实如果不是之前人家答应了我的话,那么我是不会主动去的了。。。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小朱也主动请缨了。。。唉。。早知道如此我就不去得了。。。。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不想多说。

  其实不是件苦差事,有车送过去送回来,有晚宴,只是坐在那里一下午,听着无聊的人讲着无聊的事。。。的确是枯燥得很。。。幸好下午LG去接我回来。。幸好还有菊姐在。。。我们两个坐在一起聊了一个下午。。哈哈。。真是爽。。。

  我兴冲冲地回家陪老爹饭饭,结果老爹先吃完。。我和LG最后也只能吃出前一丁了。。。这周末家里来了许多亲戚朋友。。。有个亲戚带来了他的女儿,结果这个叫冰冰的女孩特喜欢和我儿子玩,而我儿子也特喜欢姐姐逗他玩。。。冰冰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都喜欢打开我的房门来看弟弟。。。她要看到弟弟是睡觉了,然后她再去休息。。。哈哈。。小朋友就是喜欢找伴玩的。

  明天又是一个星期一了。。。得早起啊。。。关心一下我的股票才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