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老爹生日快乐  

2011-07-26 15:1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不觉老爹又老了一岁了,看着老爹日渐年迈,心里也觉得难受,尽管知道我们是无法抗拒生老病死,但是老爹是衰老让我心里无比的哀伤。我的哀伤不是因为我阻止不了岁月的留痕,而是哀伤老爹老了,而我还没有能撑起这头家的能力,老让他老人家替我担心和着急。上周在省城的时候,老爹感慨了一句“我要好好地保重身体,减轻你们的负担。”听完这句话,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是啊,我让他老人家担心了,而他对我的愿望只是希望我健康平安,希望我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他的要求很低很低,但是对于我而言,却是很高啊。

  往年我都会花点心思想想送些什么生日礼物给老爹,但是今年有想过,却没来得及实施。本来打算送个DIY相册老爹的,但是时间紧迫,而我又没有抓紧,所以至今没能拿得出手。幸好今年赶在老爹生日前让他陪着宝宝去拍了一辑艺术照。当时看着老爹趴在地上逗宝宝乐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感动。也许是隔代亲吧,又或者老爹超级喜欢我儿子,所以他只要看到我儿子露出了笑脸他便开心得不得了。现在我的儿子是他最大的欣慰。

  老爹最近挺忙的,周日去开完会周一赶回来,今晚陪我们吃顿晚饭又要赶回去开会。唉。。。看着他跑来跑去的,也替他心疼。希望等老爹退休之后,能够真正地享受天伦之乐。

  昨晚我和LG本来已经躺下了,结果又因为我说了一些话,他认为我是在批评他父亲,于是我很难过地反驳了几句。其实不想批评他父母,因为我和LG本身就是在不同家庭教育背景下,不同的教育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所以我不能要求他完全能明白我的立场,能明白我所说的话,同样的,我也无法完全明白他所想所指。

  他爱他的父母,同样我也爱我的父母。他不是我,所以我不能勉强他像我这般爱我父母那样爱他们。同样的,我也只能尽我的能力去孝顺他的父母。将心比心,我只是觉得我做得还不差,只是对比之下,他呢?我无语了。有些时候我在想,我的选择我的肯定是不是错了,我只能说,我无怨无悔的是有了我的儿子,宝宝不仅是我老爹最大的欣慰,也是我今生最大的安慰。

  老爹,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