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灭蚊  

2011-07-04 18:3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为了防蚊,我老是帮宝宝穿长袖衣服,之前买了一大堆的连体短袖哈衣都无法穿得上。。。真是浪费。。。眼看着宝宝一天天地长大,衣服在一天天地缩水。。。真是的,气死我了。。。幸好还有妹妹可以捡来穿。。。幸好那些衣服都是新衣服的。。以后妹妹来家里玩的时候都不用带衣服来了。。。

  宝宝被蚊子叮了之后老是容易长好大好大的包包,之后还会缩小成水疱,而且就算水疱消了之后,还有个黑黑的印子在腿上面,真是难看得不得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消掉这黑色的印子呢。没有办法,谁叫我们家那些蚊子那么厉害呢。。。上周去广州呆了差不多一星期,结果宝宝就是被蚊子叮了一两口。。。广州的蚊子没那么毒,反正印子很快就消掉了。。。我看了之后不得不感慨ZH的蚊子怎么那么疯狂。。。那么狠毒。。。。看来我要想方设法灭蚊才行了。。。买灭蚊灯的时候,还得用上灭蚊水,加上灭蚊拍,屋子里洒上些花露水,然后宝宝身上贴上防蚊贴,双飞人随身带。。。估计即使做到这份上,仍然有蚊子会叮上我宝宝的。。。呜呜呜呜呜呜。。。为了宝宝的健康,我一定要和蚊子决战到底!!!

  因为蚊子的疯狂,让我一直有想带宝宝回SZ住一段时间的念头,但是因为老爹老娘在ZH,他们不希望我把宝宝带那么远,所以想想就好了。。。。。我真的很想找个阿姨帮忙带孩子,然后就可以自己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即使是减肥,我也可以抽出时间,放心地去做运动啊。

  本来石阿姨说好七月初会过来帮我带孩子的。。结果。。。等我2号打电话给她的时候,她说她还走不开。。晕。。我还得再多等一个月的了。。婆BU很想回家了。。。她从春节之后来帮我看孩子,到现在都已经半年了,她的确是个很勤快的人,但是她看孩子的要求达不到我的标准。。。所以。。。唉。。。阿姨啊,你再不回来帮忙带孩子我就要疯掉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