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打算明天带宝宝回老家  

2011-07-08 17:1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是周末,本来应该热热闹闹的,结果因为老爹去开会这周不回家而变得冷冷清清。。。刚刚中午LG说打算明天回去看看他妈妈。。。我也干脆带着宝宝回去看望他们一下。。。他们也惦记宝宝了嘛。。反正回去的时间那么短,宝宝应该不会不适应吧。。嘻嘻。。。

  LG哥哥的女儿在Q上告诉我说这周末会回老家去看看爷爷奶奶,那正好我带着宝宝一起回去。。。因为她还没见过我的宝宝她的堂弟,虽然不一定会喜欢我的宝宝像喜欢她弟弟那样,但是好歹都是一家人嘛。。。再说了,到8月底哥哥嫂嫂带着孖仔回来的时候,她已经回加拿大去了,所以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那么还是回去见见这个年长我宝宝十八岁的姐姐吧。

  老爹去开会还惦记着我儿子咳嗽的事。。又叮嘱我给宝宝弄点蛇胆川贝来喝喝。。。据说妹妹就是喝了这些就不咳嗽了。。。看来这些东西还真是管用哦。。。谢谢老爹。。。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