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这两天有点腹泻  

2011-09-25 17:11: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常宝宝都是跟阿姨睡的,结果周五晚上我特意把宝宝抱回我的房间给我们夫妇一起睡。。。结果昨天开始宝宝不仅有点拉肚子,而且还有呕吐的现象了。老爹老妈还批评是因为我把宝宝抱回房间时候,睡在凉席上,而且空调吹得太厉害了,所以让宝宝肠胃感冒了。。。。

  其实宝宝在周五已经有咳嗽几声的了,我猜想是因为最近这几天天气转凉的缘故所致,所以宝宝的喉咙有点不舒服。但是起码精神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昨天就开始拉很臭很黑的屎粑粑,而且拉得很大坨,是黑色的渣状的。我一看就知道宝宝是拉肚子了。。。昨晚他是跟阿姨睡的,今天早上听阿姨说,宝宝昨晚没怎么睡,还呕吐了。。。咋搞的啊?宝宝今天的精神看起来很差,起码没有平常的好。老爹建议给宝宝吃点藿香正气滴丸。可是放在粥里宝宝都能吃出纳药味,所以他吃了一颗就吃不下去了。。。难道又要带宝宝看医生了吗?

  我上网查了查,发现宝宝们容易在秋季发生腹泻,很多时候是轮状病毒感染,但是这个都是要去医院做检测才能确诊的。我好像记得上次那个张亮医生还给开了药,说是宝宝腹泻的时候可以吃的,不知道这个情况能否吃那种药呢?

  宝宝,你一定要身体棒棒的哦。。。国庆节我们还要一起回老家看爷爷奶奶他们呢。。。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