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越来越调皮了  

2011-09-28 22:49: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从GZ回来。。结果阿姨告诉我,说宝宝太调皮了,昨天居然竟然从小床翻下来了。。额头长了个包包。。。唉。。可怜的宝宝。。。

  我回到家的时候,宝宝还在睡午觉,我看着他仰着睡的样子忍不住亲了几口,结果把他给弄醒了,我又爱抚了他几下,然后他翻了个身又睡着了。。这次睡着的时候嘴角是带着微笑的。。。嘻嘻。。好可爱啊。。

  傍晚的时候,我才看到宝宝的右额头的确是有块黑黑的疤。。。估计是昨天摔伤的吧。。。不过这些都是皮肉伤,小朋友都会有这些成长的印记的。只要不是内伤就问题不大。我没有责怪阿姨,毕竟阿姨也是很用心帮我带宝宝的了,再说了,她之前是当月嫂的,从来没有带过这么大的小朋友,所以她也是在积累经验嘛。

  前天晚上去买了些纸尿布和泡沫的爬行垫给宝宝,今天一早又去了广百逛了逛。。。结果还是给宝宝买了些纸尿裤。。。已经买到XL的。。。也好。。起码备好在这里,有备无患嘛。。。

  昨晚和老爹聊天的时候,我感慨了一下,原来有了孩子之后,人真的会变化很大的。起码我有愿意为孩子去改变一切的心。恩,我要为我的孩子争取些东西,为他留些东西。。。为人母亲的我应该这样做的,不是吗?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