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可爱的宝宝  

2011-09-29 22:0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是自己的儿子,怎么看都是顺眼得不得了的。。。嘻嘻。。。

  明天要带宝宝回去老家呆上一个礼拜。。。今天打电话给公公,得知LG的大哥他们要十月四号左右才能回到。。。我们这几天只能先跟两个表哥玩一玩了。。。估计两个表哥都大了,都不怎么愿意和表弟玩吧。。。因为大家玩的东西不一样。。。

  我挺发愁的,因为回去一个礼拜得我自己哄孩子睡觉。。。。我已经把孩子交给阿姨两个月了。。。这两个月里我的确是很轻松啊,起码我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去做了。。。但是明天起接下来的一个礼拜咋办呢?

  请阿姨的两个月已经过期了。。。又要交款了。。。阿姨让我交两个月多三天的价钱。。。我纳闷得很呢。。。大家都觉得我以月嫂的价格请阿姨非常的不划算,其实能把儿子带好,自己就觉得值得了。。不然我还能怎样呢?总得找个人帮忙吧。。。除了阿姨之外,我还得再找找。。。。

  今天GZ的那家摄影店给我电话,让我去取宝宝的相片。。阿东在GZ帮我带回来了。。。嘿嘿,说是有七样,但是好像不怎么多。。。反正还能接受吧。。。

  有些事情,明天就能解决了。。希望我能解决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