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开始想儿子了  

2011-09-08 23:5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离开儿子才二十几个小时,但是感觉好几天没见的样子,晚上一回到家,洗完澡就把儿子抱回我的房间了。。。嘻嘻。。儿子啊,我的心肝宝贝。。。LG常常质疑我这个样子,以后会不会溺爱孩子。。。我想我不会是这样的母亲吧。我想我对儿子的爱是有分寸的,因为我不想因为我的溺爱而毁掉儿子。。。教育,的确是个大问题。

  由于昨晚很晚才睡。。。今天早上差点睁不开眼睛。。。发现最近眼睛很容易发痛,而且眼神差了许多。。。估计是近视眼又厉害了许多了。。得去重新配一副眼镜了。。。今天和阿CAT去逛街。。。就近逛了北京路。。。我们在广百一人买了一个埃斯普利的包包。。。。是裸色的。。当时我一看的时候就跟阿CAT说“这包包很有灰灰的fell。。。”结果我只是想去看看,顺便坐坐休息一下的。。。但是把那包包往身上一搭配。。。好像不错的样子,更重要的是很轻,虽说是皮革的,但是很柔软。。。于是我和阿CAT下定决心一人买一个。。哈哈。。像灰灰所说的。。幸福指数爆表啊。。。幸好有所收获。。。阿cat因为身上背着妹妹。。。结果走得比我慢。。我反倒走在前面了。。她说今天逛街,仿佛瘸腿的是她。。哈哈。。。是啊,逛街倒忘记我的小腿还痛着了。。哈哈。。

  儿子在身边。。。感觉很幸福。。。他老是容易睡着之后出汗。。。问过医生,医生都认为不要紧。。我倒没有任何经验,害怕得不得了,生怕儿子是缺这个缺那个。。。最近阿姨把他喂得肚子和脸蛋都圆乎乎的了。。。嘻嘻。。老爹说小朋友就是要这样的。。。老爹可喜欢儿子了。。。难怪的,隔代亲嘛。。。

  大家见我儿子的头发长长了,但还是黄黄的,阳光下看,还是小光头一个,大家给我出主意,让我把儿子的头发给剃掉,说是多剃几次头发就会变黑的。。其实儿子的头发长了十个多月才长成这个样子。。。我真不愿意这个时候给他剃。。。我担心他很长时间都会是小光头一个呢。。那多丑啊。。。。嘻嘻。。。

  要休息了。。明天要早起呢。。。儿子。。妈妈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