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累到抽筋  

2011-10-16 22:4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们两公婆带着儿子和儿子的姑妈一起赶回来看爷爷嫲嫲。。。昨晚儿子的表现还不错,总的而言还算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吃饭。。。睡觉嘛,还凑合。。。还是得粘着我。。。幸好在回来前让阿姨给洗了澡,不然真的累死我。。。但是遗憾的是没带上宝宝的手推车,结果。。。跑去跟表哥借。。。一个表哥能借给我宝宝的是很大型的手推车,另外一个表嫂借给我的小推车由于年久失修。。。。已经破旧不堪了。。。于是我萌生了再买个手推车给宝宝的意思。。。虽然一开始被LG否定了,最后在儿子伯伯和伯母的极力反对下,哈哈。。我还是坚定了给宝宝买个手推车的决心。。。

  昨晚就是在我去背奶家拿小推车的时候。。。儿子和他爷爷、姑妈在车里等着我。。结果我一下喽,发现姑妈抱着他,他哭得稀里哇啦的。。一看到我。。。当时我是希望早点送他去逛逛广场,然后我可以抽空去洗头的。。。没想到,他一看到我下楼,伸手让我抱,我嫌手脏没有抱他,他就很委屈地哭了。。坐在这里委屈地放声大哭。。。没想到回到家之后。。。却是粘着我来撒娇的。。天啊,宝宝居然竟然学会用这招向我撒娇了。。。

  今天累死了。。。先是昨晚我看视频到凌晨三点才休息,儿子却在早上六点醒来,一直闹到早上六点半,我挣扎着起床给他冲牛奶。。然后刷牙洗脸下楼去买馄饨。。。结果在馄饨店里等着混沌的时候。。。阿日的老妈。。。算了,不提这段。。。吃过早餐之后,儿子又睡觉了。。。本来出去挑相片的计划又搁浅。

  于是我提出和LG出去的意思。。。先是给儿子买了个宝宝好的手推车,138呢,还是会员价的。。。然后送LG去同学那里耍之后,就打算去洗头发,结果去发廊。。。人家还没做生意,跑到另外一家买宝宝东西的地方,结果大喊后悔。。。因为这里不仅可以积分,而且会员价是128一辆小推车。。。唉。。。幸好不多,不然难过死了。。。

  其实最累的不是这个。。而是昨晚拿已经换过的娅奴衣服回来。。。结果。。。婆婆上次是嫌长,这次是嫌短了。。。无奈之下。。我建议她把这衣服给姨妈,她又不肯,可见她非常喜欢这衣服。。。于是我只有再麻烦多一次那个售货员。。。这次还麻烦了阿婵,来回跑,给我换衣服。。。反正。。。就是麻烦咯。。。但是结果还是不错的。。晚上LG把衣服取回来的时候,婆婆再试一次,这次是非常满意的了。。。

  实在受不了白头发了。。。于是染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