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我想你  

2011-10-25 21:59: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上周五领导给我打电话,让我参加周六之后的采访之后。。。我便携儿子和LG一起结束悠长假期,飞奔回来。。由周六至今天,整整四天时间里,每天我早出晚归,见儿子还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出门的时候,只能抱抱他,亲亲他,然后就出门了。。。等晚上我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熟睡中了,我只能摸摸他的小光头,亲亲他,然后就要觉觉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些天的忙碌,让我在工作的闲暇之余特别的想念儿子,一有空便拿出了手机看儿子的相片。。。今天已经撑不住了。。。我只有提前回家。。。为的是见见儿子。。。说实话的,我已经不适应这样的生活了。。。唉。。。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还不到九点。。刚好儿子还没有睡觉。。。我妈妈把他背着,他也乖乖地趴在姥姥的背上。。结果我和阿CAT的敲门声让儿子知道是我回来了。。。他兴奋得在姥姥的背上蹦了起来。。。

  等我洗好澡换了干净的睡衣下楼来的时候。。。他居然竟然粘在我身上。。。哈哈。。果然是我的好宝宝啊。。他会黏在我的怀里撒娇。。。这感觉是好久不见的感觉。。。嗯。。。宝宝,妈妈也爱你啊。。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