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体谅  

2011-10-26 23:10: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日子忙得不可开交。。。累得半死,回来话都不想多说一句,幸好有儿子。。。哈哈。。。见到他所有的辛苦都能很快忘却了。。

  今天是这些天来最轻松的一天了。。先是在市区采访。。。而且还是九点半。。。我可以睡到八点多,然后起来吃早餐,陪陪儿子。。。他现在懂得向我撒娇了。。。他撒娇的方式无非把头往我的怀里擦一擦。。。哈哈。。剃了光头之后,他的模样更加好玩了。。。看着就让人喜欢得不得了。。。幸好头型好啊,不然剃了光头还真难看呢。。嘻嘻。。

  早上见着单位那女同事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觉得挺不喜欢她的。。但是最近看着她忙得不可开交,忙着联系采访单位,忙着给领导同事们安排这安排那的。。。心里也开始慢慢接受她了。。再说前两天突然在交流中得知她离婚了。。。我尚且不得知她离婚的原因,但是冲着这样的原因,我觉得作为女人,我开始慢慢体谅她了。。。毕竟她也在努力了。。。人啊,真的要相互体谅的。。。感慨一下。。

  明天要带儿子去打针。。不知道周居劳顿的,儿子习惯否。。。但是不管咋样,儿子一岁了。。。长大了的小朋友,要更加适应环境才行哦。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