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超级热闹的国庆假期  

2011-10-06 23:11: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年的国庆节七天假期,LG带着我和宝宝回老家了。。因为这个假期短短的几天,LG的哥哥嫂子带着双胞胎儿子、姐姐姐夫带着两个儿子回来。。。哥哥姐姐一个在加拿大,一个在澳洲,这是我嫁入这个家庭以来,头一次如此热闹。。。。

  回来之后,先是见到了姐姐的两个儿子。。他们一个十岁了,一个七岁。。。两个都非常懂事。。。特别是大的那个,会主动帮忙带我宝宝。。。小的也会,但是经验不足。。。我和LG带着宝宝和两个小朋友去广场。。结果人家还以为三个宝宝都是我的。。。那个老太太很搞笑,问姐姐的小朋友们我儿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得知是男孩之后。。。那老太太感慨了一句“三个都是男孩。。。”当时我还不以为然。。之后我想了想,该不会是老太太认为三个都是我的孩子吧?我计算了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岂不是要二十出头就要生孩子了?否则这个年纪孩子也没那么大啊。。。。

  回来跟姐姐说起的时候,姐姐笑着说估计人家是以为我生了两个,还想追生个女儿,结果第三个还是儿子,所以人家感慨一下。。。哈哈。。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嘛。。。

  回来没带阿姨,把我累得腰酸背痛。。。真的差点连腰都直不起来了。。。

  哥哥他们是4号才回到的。。。那晚我见到了阿超以及他妻儿。。。他女儿都很大了。。和阿超一个模板出来的。。哈哈。。

  5号是重阳。。好像我没干嘛。。。就是全家去拍了一些全家福的相片。。

  6号就去拜冼太。。。然后去姨妈家走亲戚了。。。

  明天就该回去了吧?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