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不是有蛀牙吧?  

2012-01-09 23:5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爹回来陪儿子在玩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儿子长了第九颗牙齿了。。。之前舅舅说儿子已经长大牙了,我还不相信。老爹说前面的牙齿会换的,但是大牙是不会换的。我赶紧翻了翻本宝宝长牙齿该如何护理的册子,结果发现儿子的长牙是正常的,那个牙齿是13个月至16个月的时候就会长出来的。。。册子上还说,长了这颗牙齿之后就一定要给宝宝刷牙了。。看来牙齿的问题忽视不得啊。

  昨天才发现儿子长大牙了,结果中午给儿子喂饭的时候,发现他的牙齿上有个黑点点,难道是蛀牙?我老想扒开儿子的嘴巴来看看,但是儿子非常的不配合,真是的,让我干着急。阿琴说是沾了菜叶子的。如果仅仅是菜叶子那倒好办,但是似乎不是那么回事吧?咋办啊?看来得帮儿子找个牙医看看了。得好好护齿啊。

  昨晚妈妈就说家里还有马蹄,不如就做点饺子吃吧,本来我还懒惰得很的。既然舅舅早上都已经把饺子皮买回来了,那就做吧。。。于是做了估计不到一百个饺子吧。。反正一大盘的馅都给做了。。。结果发现我下手很重,馅很多。。哈哈哈哈哈哈。。。吃过午饭我就和竞竞、阿CAT去看房去了。。

  我本来打算今天去下定的。。。后来翻翻老黄历,发现今天不宜置业。。。那就改为明天吧。找了华丽,让她去找朋友再给我打打折。。不知道能否有多少的折扣呢?我找了人帮阿坤打了折,最后是94折,已经很划算了吧?但是??不知道阿坤咋想的。。让她自己选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