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要开始忙起来了  

2012-11-11 23:3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疯狂了一天。。。下午两点开始带着一帮姐妹们去K歌。。。只因为团购了一张K歌的券。。。惊喜的是LG居然答应陪同,是全程的陪同哦。。。。哈哈哈哈哈哈。真高兴。。。到傍晚的时候,又团购了一张老乡村的饭饭券,然后去大吃一顿。。。饭后开台。。当然,是别人的事,我只是参观的。。。然后去吃烧烤,回家。。。。

  昨天和祥哥说了三件事。。。啤酒节的事,原原还给我提供了不少信息呢。。。然后就是真梅姐那边的事。。。我的计划是20号之后打算去见真梅姐,跟她好好地聊聊这事。。。

  还有一件事是我自己的事,要考助理精准师。。。9号那天,带儿子去拍完艺术照之后,去见了虹雨姐,她支持我去考试,去学二阶段的课程。但是二阶段的课程需要十二月初到北京去上课。我虽然很想去,但是怎么得也得把网课看完,把网考过了再说啊。。可惜啊,我这几天压根就没有时间去看网课,怎么办啊?不管如何,都得搏一把了。。。努力再努力吧。

  这两天,小兵老是给我电话。。。说的是即将要进行的航展的报道。。。唉。。。一周的时间都得扑在这上面了。。。欲哭无泪啊。。。加油。。。不要埋怨。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