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北京下雪了  

2012-12-12 23:5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以为这次来北京是碰不到下雪了。。。看着天气预报,天天都是晴天,就是温度低点而已。。。没想到。。今天早上起床,就感觉天是阴沉沉的。。。还以为要下雨呢。。。走到大门口,惊喜地发现,居然是下雪了。。。还有片片的雪。。。虽然中午之后就是转小雪了,下的是一颗一颗的雪粒,很小。。。。但是看到雪,感觉很兴奋。。。离开北京快十年了。。。我最后一次看到雪应该是十年前的事了。。十年后还能在北京看到雪,那种感觉让我很欣喜。。。。兴奋又欣喜的感觉。

  我赶紧掏出手机来,给LG打电话,那会是八点半。。没想到他以为我是找儿子的,立刻就把手机给儿子了。。。儿子在里面喊妈妈。。。嘻嘻,我告诉儿子,北京下雪了。。。我希望有机会带儿子到北京看雪。。。

  倒是阿CAT,她一推开宾馆的大门,看到是下雪,她立刻就说了句“啊,下雪了,会不会影响明天的航班啊?”她那会太心急,想要早点回家见女儿了。。。。嘻嘻嘻嘻嘻。。。尽管如此,她还是很兴奋。。。以致我们听完了论坛后,偷溜出来,她还东拍西拍的拍雪景。。。

  田鸡GG来昌平找我们。。。从一点多等到快五点才见到我们。。。还请我们在旁边的渔满仓吃了顿火锅。。。然后还答应明天中午会准时过来接我们去机场。。要回家了。。

  晚上李老师让我们和顾老师聊了一会。。。顾老师还是建议我们先把精准学得再通透一点再说其他的。。。很感谢顾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