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被夹了手  

2012-12-17 22:0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去参加一个活动,刚刚结束饭局。。结果就接到了阿CAT的电话,说儿子被她的车门给夹了手指,已经哭了一轮了。。。她担心儿子的手指会骨折,于是提出要去医院拍X光。。。找了柳青姐姐,她不建议去拍X光,建议我去找个骨科的医生看看。。。到了医院,医生看了儿子的神态,摸了摸儿子的手手。。。认为问题不大,建议回家观察一晚再说。。。。幸好啊。。。

  今天阿CAT来家里。。。先是把自己给惹哭了。。。再接着把老妈惹得嚎啕大哭。。。晚上又把儿子惹哭了。。。不知道她今天是咋的。。。今天本来是没事的。。就是说到明天去GZ的事。。。也怪我。。。妈妈问我的时候,我说她咋说都行。。。然后问阿CAT。。。阿CAT就说带妹妹和阿姨去,要咨询妈妈的意思。。。妈妈就让阿CAT自己拿主意。。。但是阿CAT觉得还是得问问妈妈。。最后就说到了请阿姨的问题上,说阿CAT没有尊重她,都没过她的意思,就又请了个阿姨回来。。。然后妈妈的委屈值直线上升。。。中午吃饭的时候,阿CAT当着大家的面向妈妈道歉,没想到,大家都觉得是阿CAT不对,老妈听了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于是就哇哇大哭了。。。

  饭后安慰了许久。。。反正让妈妈哭出来,说出来,把委屈值降低,也是我们学了精准之后需要做的事情嘛。。。最后是没啥问题了。。。安抚完毕。。。

  今天看了一部片子,名字叫《i'm sam》中文译名是《不一样的爸爸》,是一部挺感人的片子。。。让我又是哭得稀里哗啦的。。。如同当年看《阿郎的故事》一般。。。推荐看看。。。

  明天要去广州了。。。这几天事情特别的多。。。早上还在为订杂志的事而繁忙。。。后来才发现。。。唉。。。冇效果。。。更甚,打了个电话给某局领导,刚转正的。。。然后感觉就是不一样了。。。没有之前感觉谦逊。。。让领导帮忙完成任务。。。结果发现,人情是卖给了我。。。才订一份。。。唉。。。早知道如此就不开口了。。。不过也感激人家,起码没让我一份都订不出去。。。还得认清这社会是多么的现实和残酷。。。

  从北京回来的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整理自己的思绪。。。结果发现还没整理好,又得陷入另一个惶恐中。。。老爹这周四要做个穿刺检查。。。按老妈前两天晚上和我讲的,说老爹这一两个月情绪很低落,估计就是为了这事吧。老爹这样让我很心痛,我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他,又或者他根本不需要我的安慰吧。。那我就祈祷吧,并且祝愿,祝愿我的父亲能够安康。。希望这次是有惊无险。。。希望老爹能够身体健康,开心到老。

  上周六那晚,本来有演唱会的,Z还给了我们票呢。。。结果我都出让出去了。。。飞因为今天要竞岗,所以也没有要票去看。。。很晚了,我还在想着老妈说的话,见到飞还在Q,当时很想和她聊几句,但是又怕影响了她的发挥。。。我忍着没说。。。其实我想问,当年她看着她爸爸一天天地孱弱下去,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是怎么想的。。。。也许这话问得很多余。。。我知道,她至今还很想念她的爸爸,包括她的娘,还没有从她爸爸的离去中走出来。。。所以。。。学会珍惜身边人,家人,亲人,朋友。。。甚至敌人。。。因为他们每个角色的存在对自己而言都有各自不同的存在的意义的。

  评论这张
 
阅读(1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