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带宝宝去上启蒙课程  

2012-02-13 22:29: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多格打来电话,通知下午四点带宝宝和妹妹去上启蒙课程。。。于是我们做好准备,包括提前让他们吃饭,午休,然后提前起床,去上课。。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迟到了十分钟。。。幸好宝宝和妹妹都很配合,在一个小时的课程中显得很合作。。。今天老师教了他们从杯子取物,还有就是从瓶子里取出小纸条。。。。宝宝对于杯子取物还是很轻而易举的事,也许是平常这样的事情做多了。。但是从瓶子里拿出小纸条,他的手指协调能力似乎比妹妹差了点。。。看他平常拿东西吃的样子就知道了。。。妹妹是用手指拿着东西一点点往嘴里塞。。。而宝宝是用整个手拿着往嘴里塞的。。。

  隔了快一个月了,我们以为宝宝和妹妹会很陌生的,但是那里估计是因为有不少的玩具,而且还有滑梯、还有其他小朋友爱玩的游戏和玩具,所以他们很快就熟络起来。。。自己玩开去了。。压根就不用我们帮忙。。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起码说明宝宝和妹妹都是比较容易适应环境的小朋友。

  昨天来例假了。。。这两天腰很不舒服。。。幸好宝宝没折腾我。。。但是我脾气也有点坏,不过不是对宝宝。。。是对LG。。因为他老惹我生气。。。我觉得有些话我说了他都听不明白。。。譬如今天中午我和阿CAT又给俩孩子买了两个音乐小手机,一人一部。。。吃饭的时候,给宝宝拿在手里玩。。。宝宝有些时候会往地上扔东西,结果等我喂宝宝吃饭的时候发现手机已经扔到地下去了。。我跟LG说“帮忙把手机捡起来。。。”结果LG说是给妹妹扔的,不给捡起来。。。气死我了。。。他还说我冤枉他。。。什么人啊,连我说的话都听不明白。。。唉。。。有些时候反思。。。是不是我的选择错误了?看着可爱的宝宝,我又否定我的这个念头。。。。唉。。矛盾的人啊。

  奇怪,我吃着妈富隆在调经。。结果一月份例假来个不停,又多又红。。。这次量突然少了很多。。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能按时来也就算了吧。。。我昨天还在吃着刘医生的药,不知道是不是例假期间不能吃呢?没问。。。

  兰姐前两天给我来电话,问我和阿CAT的情况。。。她很热心。。她说让我给宝宝戒掉牛奶,说牛奶没什么营养的,让我给宝宝多喂粥和饭。。。说到给宝宝喂饭。。。我就气不过来。。。因为老妈和外婆老是怕我把宝宝给饿着了。。。经常要把宝宝塞得很饱。。。她们说小朋友是不会撑坏的。。。她们难道不知道吃得太多会积食吗?真是的。。。算了。。老妈也是为我儿子好。。但是这样的喂养方法的确不敢苟同。。。。我再想着万一以后和公公婆婆同住,那对宝宝的教育问题。。。头都大了。不敢想啊。。。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