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给宝宝刷牙  

2012-02-21 16:55: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嚷嚷要给宝宝刷牙。。。牙线买了回来了,无菌纱布也有了,也向嫂子请教了洗牙的方法了,但是还是一直没有实行。昨晚我实在是受不了了,于是给宝宝第一次刷牙。。。。

  宝宝非常的不配合,嘴巴都不肯张开。。。好不容易把裹着纱布的手指伸进宝宝的嘴巴里,结果宝宝哇哇大哭了,哭得特委屈。。而且一边哭一边挣扎,就像我们要给他灌药似的。。只是洗洗牙齿,有这么痛苦吗?挣扎归挣扎,牙齿还是要洗的。。。

  等他哭完一轮,我开始给他讲大道理了。。。告诉他,白天吃了饭饭、甜点、糖水和肉肉、青菜等等,晚上要是不洗牙齿,就会出牙虫,虫虫就会把他的牙齿给蛀掉,到时候就会痛痛。。。。反正又是威逼又是利诱。。。宝宝最后是闭上嘴巴,任你咋说都好,反正就是不张嘴。。。于是我又想到一招,让阿坤帮忙逗宝宝乐。。。他一乐就张嘴了,我趁机把纱布又放进他嘴巴里,顺着他的牙齿洗一下。。。门牙已经把明显的黄色东东给洗掉了,但是下面的牙齿还是有黄色和青色的东西。。看来洗牙是松懈不了的工作了。为了宝宝日后牙齿的美观,加油啊。。。宝宝,你配合点好不好啊。

  今天一早,阿CAT的那个阿姨回家了。。。说白了,就是被炒了。。听舅舅说,她一早还在纳闷,她为什么被炒,还在想被炒的原因。。。其实原因是多方面的,一言难尽。我是昨晚就知道她今天要回去了。。。一大早,阿琴让我送她回单位的时候,宝宝已经醒了,我让阿琴去叫阿姨上来帮忙看看宝宝。。。结果我看到阿琴自个上来了,一问,阿姨还在刷牙。。而且阿姨还说一句“我今天要回去哦,没空带宝宝。”我气得不得了。。于是把宝宝抱下去给龙表弟看十来分钟就算了。。。真是的。这样的态度,不等炒才怪。不过不是我的阿姨,我也懒得说话了。

  由于早上起得早,而且上午都在户外活动,宝宝中午很快就犯困了。。午饭都没吃几口就眯上眼睛了。。。好吧,睡眠比吃饭重要。先睡觉吧。。。正好我下午要开会,他乖乖地入睡比中午还在吵闹要好得多。。。下午三点多起来喝牛奶,晚上吃了一碗米饭再陪我们出去吃饭。。。飞和飞妈和我们一起吃饭。。。我和阿CAT各自带着自己的孩子,冒雨前去聚餐。。。结果飞带着儿子去看金鱼的时候,儿子太兴奋了,头磕在金鱼缸上,又撞青了左额头。。唉。。宝宝啊,你的大头好遭殃啊。。。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