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求真相  

2012-03-12 22:4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都在为我家那个阿姨的去和留而痛苦着。。。今天总算是痛下决心,让阿姨离开我家。。。

  今天早上起床,眉头都是痛的。。。昨晚LG很晚才回来。。影响了我的休息,加上这几天本来就很燥。。加上上火了。。吃了银翘解毒丸缓和了一点。。但是还没彻底解决问题。。。幸好今天早上阿琴在家。。。但是她下午六点上夜班。。。所以帮我看了一上午,让我得以睡个回笼觉。。睡到我连午饭都没起来吃。。。结果下午宝宝不肯睡了。。我还在挣扎着呢。。下午的早教课要不要去上啊。。幸好阿CAT带着她妹妹和阿姨来了。。。幸福啊。。。

  下午我没午休,和她们在聊天。。阿CAT说她怀疑我家的那个阿姨是个托。。。然后说起来。。。我实在忍不住了,然后问了一下阿CAT的那个阿姨。。。问她们公司的管理制度是怎样的。。结果那个阿姨还觉得很奇怪。。。后来她告诉我们,她是第一次去家政公司应聘,结果第二天就见到了我们。。。被我们签下来都是稀里糊涂的。。。家政公司没征求过她的意见,然后擅自就替她做了主意。。。以致她要干嘛,工资是多少都还没搞清楚然后就被签了。。。

  她不说我还不知道呢。。说完了我才知道原来家政公司的很蒙人的。。。昨天那个家政公司的人还在电话上跟我讲呢。问了我阿CAT的那个阿姨怎样,我说挺好的。。。然后家政公司的人顺着上,还说“在带宝宝专业程度上,我是很欣赏A姐的,在做人随和的份上,我是很欣赏W姐的。。。”我呸。。。今天才知道,家政公司的人都不了解阿CAT的阿姨,然后居然竟然敢说出这样的话。。。唉。。。家政公司啊。。真是蒙人公司的。。。

  昨天下午打算带宝宝去看医生的,结果跑去找张亮,他死活不肯加一个号。。。这么拽。。那我就赶紧闪。。去了妇幼,平常宝宝看开的医生都不在。。于是我就打电话给刘医生的女儿兰姐。。。她知道我宝宝是着凉的,于是让我拿了纸和笔,给宝宝开了一副中药。。。让我去抓三副中药,熬多点水,多喂宝宝喝几次。昨晚煲了药喂了宝宝。。。今天好像宝宝就不怎么咳嗽了,而且呼吸声也没那么重了。。。本来打算今天早上带他去看医生的,因为我起不来而作罢。。。下午带宝宝去上早教课。。。上完之后还是带他去看了看医生。。。医生说宝宝还是支气管炎。。。唉。。。烦死了。。宝宝怎么搞的啊。。。老支气管炎。。。青姐建议给宝宝打个免疫球蛋白。。。这个得考虑考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