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学会一路小跑了  

2012-03-19 22:2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这个李阿姨来了我们家之后,我就轻松多了,虽然阿姨来了不到一个礼拜,但是和宝宝已经很熟络了。。。她不仅能把宝宝哄得午休很按时,而且还能把宝宝哄得晚上也按时睡觉。。昨晚我还在打牌,结果宝宝和妹妹都被两个阿姨分别哄睡着了。。。后来我抱宝宝回房间的时候,我很好奇地问阿姨是怎么做到的,阿姨说她们是学阿琴的,背孩子,然后很快睡着了。。。哈哈哈哈,这招好使啊。。。

  发现这几天宝宝走路快速很多了,虽然偶尔还是踮起脚走路,但是估计是他走得太快了,脚后跟还没到底又迈出了第二步,所以才会踮起脚走路,结果发现他今天学会一路小跑了。。。走起路来不再是要摔倒的感觉。。。但是走快了还是容易摔倒。。。

  现在儿子特别的好玩。。每次我说和他聊天,结果他还没等我问出问题,他就说“爱”。。。因为我每次说跟他聊天,就是问他“妈妈爱你,你爱不爱妈妈啊?”他的回答就是“爱。”今晚老妈让我问问儿子“婆婆爱你,你爱不爱婆婆啊。。”结果我刚刚问完,他就摇摇晃晃地跑到老妈跟前,伸出手拥抱了妈妈一下,大声地说“爱。”把老妈逗得是心花怒放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