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发烧是长个还是出牙?  

2012-04-13 22:46: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换了现在的这个阿姨,宝宝的体质明显增强了。。。因为阿姨照顾好他的饮食,睡眠,带着他开开心心地玩。。。嘻嘻,感觉这段时间宝宝的脸都圆嘟嘟的了。。。但是这两天宝宝又开始有点不舒服了。。。先是昨天,他起床有点咳嗽,我听到宝宝有咳嗽之后,赶紧让阿姨灌了他吃了一瓶保婴丹,据说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乖乖地张嘴吃了下去。。。结果今天让阿姨在他空腹的时候灌他吃保婴丹,结果他就不干了,居然还闹了几下子。。。。

  我怀疑宝宝是着凉所致。。。无风火不动嘛。。。估计是因为我晚上和宝宝睡觉,没有给宝宝好好盖被子所致吧。。。这两天倒是热着我了。。。难道真是因为这样,所以宝宝才着凉的吗?唉,我这个粗心大意的妈啊。。。宝宝,对不起啊。。

  阿姨昨天晚上就说了,想今天傍晚开始休假,休息一天,她想和朋友聚会,见见面,然后买双鞋子衬衣服的。。。我上午就和阿CAT去了省城,本来答应阿姨六点送她去她朋友那的,结果赶不回来,最后只有委托阿婵帮忙送阿姨了。。。

  阿CAT要去H&M去买我那种打底裤的。。。最后还是给她买到了。。。嘻嘻,还一口气买了四条呢。。。了不起啊。。哈哈哈。。。还给宝宝和妹妹买了小衣服。。。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