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母亲节快乐  

2012-05-13 18:55: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才是母亲节,但是昨天我已经带着妈妈和宝宝去耍了一天,感觉昨天已经过了母亲节了。。。结果今天才是母亲节,有点反应不过来。

  昨天约好了飞和她妈妈,阿婵,阿琴,阿坤和小新,还有就是阿CAT一家三口加阿姨,我和LG带着妈妈和宝宝及阿姨,三个车浩浩荡荡地去DM耍了一天。。。。虽然节目不丰富,但是大家都玩得挺开心。其实不在乎玩什么,在乎的是和谁去玩吧。。。嘻嘻。。。虽然是在例假的第二天去的,又累又困还难受,但是看着大家那么高兴,我也是很开心的。

  不知道是不是来例假的缘故,反正眉骨隐隐作痛。。。好像是没休息好的样子。也许吧,这两天本来熬夜已经够累的了,还要早起。。。

  那个何医生昨天还给我打了电话,问的是我有没有怀上,我告诉她我来例假了。。。于是她鼓励我,让我再接再励。。。再说吧。。今天一早我跑医院去做了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查验。。。。结果我是吃过早餐去的,去到妇科找了个普通的医师,没想到那个医师的水平真是一般般,先是说我吃了早餐不符合抽血的条件。。我说我只要查个性激素六项就可以了。这个要求没那么严格的,只是说月经的第二天和第三天就可以查的了。那医生总算给我开了单子,还很好心地让我去退8块检查费。我去抽血的时候,先是让那医师抽左手的,结果那医师选择了最细的那条血管,一针下去都不见血的。。。于是又把针往里面戳来戳去,深入浅出地捣腾了几下,结果折腾了两三分钟还是没多少血出来。。她都不好意思了,说我的血在表皮底下很浅的地方。。。最后索性抽出针了。。。然后说“这血太少了,还得再抽一次,换一只手吧。不好意思。。。”NND。。。我左手手臂的血管被戳完之后,不说血出来多少,血管都肿了。。。立刻就青色了,结果还告诉我得重抽一次。。换另外一只手。。早知道如此,她就不应该那么快下针啊,应该把我的血管摸着了再下针嘛。。。。痛也就算了,还浪费血。。。真是的。。。最后下午我的针口已经是又青又紫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去抽完血回家的途中,婆婆给我打来电话,祝我母亲节快乐。说我生了个这么可爱聪明的孩子,我应该好好地过个开心的母亲节。。。婆婆是满心欢喜地对我说起宝宝,她说她和公公两个人在家里脑子里都是宝宝可爱的模样。嘻嘻,他们两老真的很疼宝宝的。。。回到家,我和哥哥嫂子还进行了视频,让他们带着孖仔和我们一起视频。。。让他们看看宝宝的样子。。好久没见他们了,在网上见到还是很亲切的。。。孖仔很好玩,他们一个拿着在幼儿园做的手工给宝宝看,我问宝宝“哥哥的手工美不美?”宝宝回答“美”,结果把哥哥开心坏了,大喊着“万岁。。。”过一会,哥哥又拿着他们画的画来问宝宝,得到同样的回答,他们依旧是欢呼“万岁。。。”仿佛得到宝宝的肯定就是最高的荣誉了。。嘻嘻。。。小朋友啊。。

  嫂子告诉我说小朋友会突然有口吃的时候,但是一定是要忽略,不要太在意,否则就真的会变口吃的了。。。会吗?说得我有点害怕呢。。不过有嫂子当导师,我教孩子就容易多了。。。谢谢嫂子。。。

  今天是母亲节,还是要对身边那些已经成为母亲和即将成为母亲的亲戚朋友姐妹们说句“节日快乐。”我也快乐,因为我有宝宝。谢谢宝宝。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