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TA没有来  

2012-05-06 21:59: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月是五号来的例假,而今天都已经六号了,例假没有来,ZZY是白板,PLSZ也是白板。。所以说,TA没有来。唉。。。有点失望呢。

  由于我不大会计算,所以我打了电话给张姨,她说我上个月什么时候来的例假,这个月就会差不多的时间来例假的。我说我没有怀孕,也没有吃妈富隆,那例假什么时候来?她就有点无奈地说“你是DN的,这个就不好说了。”她还告诉我说像我这样的,要自然怀孕是很艰难的,所以。。。那意思是让我死心吧。。。既然如此,那就兑现我之前所说的承诺吧,如果成功就保胎,如果不成功那就减肥吧。

  我开了瑜伽的卡都没去做,该去做我的瑜伽了。。。还有呼啦圈该转起来了。。。有空带宝宝去耍一耍好了。

  今天一早,阿CAT去接她妹妹的阿姨。。自从上次那个阿姨走了以后,她就自己带女儿了,最近妹妹长了幼儿急疹,发烧了三天之后就长满了疹子。脸和眼睛都因为疹子有点肿肿的,背部和胸部都有不少的红点点。。。当时我已经告诉她,妹妹可能是得了幼儿急疹,结果她还是坚持去医院,最后医生也确诊了是幼儿急疹。

  老爹是下午去打球的,所以我们接阿姨之前,老爹突然跟我们讲,阿姨来了以后要和我们开个小会。。其实我挺反感这样的。。。但是由于是老爹说的,我没做声。倒是阿CAT,她有点恼火地出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