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你是谁家难念的经?  

2012-07-11 22:33: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回头想想,你是谁家难念的经呢?

  昨晚去见了杨柳。。。我们依旧是在名典那里坐着聊天,听着她说最近的遭遇,公司的,家庭的。她是个上进的,睿智的女人,跟她在一起,能够给自己很多的启发,能够给自己很多能量,是积极上进的能量。其实她在我面前侃侃而谈,有些事情不是我所能经历的,听起来像是小说,但是却是真实地发生在她的身上。她给我的描述却是轻描淡写的。她家难念的经不是感情的,而是事业上的。她已经有了一男一女,一个好字,为此付出的代价是离开了记者行列,弃文从商了。她退出她心爱的记者职业,只是为了成全她LG要创业的梦想,也成全了她自己要为她LG生个儿子的梦想,最终梦想都在一一的实现了。现在难的是企业仍旧在苦苦支撑着,她每天都在为企业的运转而发愁。这就是她目前觉得难念的经。尽管是这样,她依旧坚持自己的信仰,有信仰就有希望。

  我家的阿姨,昨晚在我见完了杨柳之后回到家,她告诉我,说她的前夫要来深圳了,为的是找她要身份证的复印件。嗯,有些时候我发现我的想法是很小人的,没有办法,典型的中国人的劣根。我很老实地告诉阿姨,我对阿姨是没有防备心,但是对她的前夫,我可是很强的防备心的。虽然我都帮了阿姨,帮她叫阿婵帮忙托运她的身份证过来,又亲自载她去取,然后考虑到她今天要和她前夫去处理一些事情,所以我主动提出把儿子带到HK去给妈妈买药。。。结果把我和阿CAT累得半死。。。

  傍晚时候,我们大家一起吃饭。。。我看到了阿姨的前夫,花入各眼吧,我没觉得那个人有多帅,也没觉得那个人有多么的好。。。但是事实就是这个人就是阿姨的前夫,他到了我们的眼前。尽管不知道他到来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他的出现是影响了阿姨的心情,从而影响了宝宝的情绪。

  晚饭后阿姨和她前夫去网吧查东西了,结果宝宝见阿姨没有陪他一起回家,便在车内哇哇大哭,哭到激动的时候把饭和奶都吐了出来。人心是肉做的,阿姨明白我宝宝对她的依恋的。阿姨目前难念的经是家事。我想她总会处理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