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宝宝还在拉肚子  

2012-07-23 17:1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个月宝宝又是没消停过,发烧,好了之后就全身发痒,晚上睡觉前总是抓来抓去。好不容易不发烧了,痒也消退一些了,结果又来发烧一次。。。本想忍住不给他吃退烧药的。因为烧得太高了,最后给了他吃了一次。。。结果烧倒是退了。。。没两天,又卷土重来。。伴随着发烧还有上吐下泻。。。真是折磨人啊。

  昨晚我们出外吃晚饭,妹妹也过来一起吃。。。结果妹妹吃得很起劲,而宝宝却没有能吃的东西,整个饭局,他很郁闷。。。由于不舒服,宝宝挺黏阿姨的。。。搞得阿姨也没啖好食。。。唉。。。

  在吃饭的途中,宝宝又拉了一次,是水状的,而且是臭臭的。。。还拉湿了裤子。。。一下子,他站在地上就想哭了。。。有点无助的感觉吧。

  阿姨抱着他走来走去的。。。回到家,责任心很强的阿姨居然看着熟睡之后的宝宝掉了眼泪。。。那个时候我帮忙哄睡宝宝之后就去洗澡了。。正在洗澡的时候,LG回来了,他告诉我阿姨哭了,让我去那边房间看看究竟是咋回事。。。原来阿姨在自责,觉得本来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没有避免到。她说下午休息的时候,她因为这段时间太劳累了,所以睡得很熟,结果宝宝尿湿了她都不知道,等她知道之后给宝宝换的时候,宝宝已经是着凉了。她坚定认为就是这样,所以宝宝才会拉肚子的。

  我明白阿姨也是责任心强,所以这样的。但是同时检讨一下自己,因为有了阿姨,我很放心,所以带儿子的时间就少很多了。现在儿子对阿姨的需求比对我的需求要多很多了。动不动就要找阿姨。。。其次才是找妈妈。。。该检讨一下自己了。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