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苗头不好  

2012-08-06 16:36: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宝宝到我的房间来,他最喜欢找一个四轮都能三百六十度旋转的旅行箱,拖着把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之前我都会问他是不是拖着箱子去旅行,他自己都会跟着说“拖着箱子去旅行。”今天他拖着箱子从书房到睡房的时候,由于中间有道推拉门的坎,他推不过来,他用声音表示了他用力,还是没推过来,我过去帮忙了,顺便帮忙把把手放低了一截。。就是这个举动,宝宝就开始发脾气了。阿姨昨天就说他又开始有点闹了,和之前一样,当时我还没觉得呢,没想到今天就让我看到这一幕了。

  宝宝哭闹的时候不肯让人家抱,我紧紧地抱着他,怕的是他太厉害地挣扎会伤害到自己。他有点想要在地上打滚的意思,后来我索性让他到地板上。老爹和LG见到这个样子都在想法去哄儿子,包括喂儿子吃龙眼,但是儿子很不受哄,龙眼吃进去了,但是想到什么又很委屈的样子,又往地上打滚,一边喊“妈妈,妈妈”,听到他喊我,我忍着性子哄他,可是他一见我那么好的脾气哭声越发大了。。我让老爹和LG都到门外去,让宝宝一个人打滚,阿姨也是在门外看着,没几分钟,儿子的哭声逐渐小了下来。我赶紧抱着他,向他道歉。我告诉他,是妈妈的错,因为妈妈没有咨询过他的意见就帮他把把手缩短了一截,下次妈妈一定要咨询他的意见再做。然后抱着他去给他洗脸,把鼻涕都给洗掉。

  宝宝听了我的道歉,他仿佛听懂了似的。。然后我趁机再灌输点东东给他。我告诉他,妈妈因为自己没有尊重他的意见,为此已经和他道歉了,但是他发那么大的脾气,没有和妈妈好好讲,这是他的错,他也应该跟妈妈SAY SORRY。。。他虽然嘴巴没说,但是心里仿佛明白了。我知道他肯定听懂我说什么了,因为他本身就是个懂事的好宝宝。。嘻嘻。。。没事了。。。

  今天多格打来电话问宝宝今天是否去上早教。。已经一个月没去上课了,该去见见老师了。。。这两天宝宝心情好的时候都在自己唱歌,能够自己找玩具自己玩。。。宝宝最喜欢看这IPAD里的儿歌动画,譬如打电话、数鸭子等等。。。今天知道要去上课了,他还会自己唱“哎哎哎,我在幼儿园。。。”然后还主动地练习说“老师老师,下午好。”因为每次去上早教课,老师都会和宝宝打招呼,先说“宝宝宝宝,下午好。”然后宝宝就会回这句“老师老师,下午好。”他们在上课结束之后,老师会放音乐给他们收工作毯,宝宝还会哼收工作毯的音乐呢。。。下午三点多我让阿婵来家里帮忙接儿子上课去了。。

  最近家里的车不够用了。。。平常倒不觉得的。。上周六,玲玲的小儿子昊成百日,在SZ摆酒席,我们赶去喝喜酒。。。开着LG的车和阿CAT的车回SZ。。。因为LG的车要回去做保养了,现在他上班就要用我的车了。。。昨晚原原把妈妈的车开走了,搞到今天都没车带儿子上课了。。。

  上周六(4日)回SZ的时候,匆忙间见了杨柳。。。她的企业现在是处于煎熬期,希望她能够尽快地度过难关吧。

  上周五带儿子回去张亮那里复诊了,告诉张医生,儿子还是有点脱肛,医生说儿子还是脾虚,最后也还是开了药,并叮嘱说吃了这五服药之后再喝两个月的参术儿康糖浆。但是据阿姨说,这次开的药比上次的药苦很多,儿子力气很大了,拼命挣脱,所以很难喂得进去。。。难道说直接给宝宝喝参术儿康糖浆吗?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