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带儿子去秋游  

2012-09-16 23:20: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前就和LG商量好今天带儿子去秋游的了。。。秋游的地点是金台寺。。。。嘻嘻。。。LG为此还放弃了陪老爹去打球呢。

  昨晚儿子是和我们一起睡的。。。不知道是咋回事,他晚上睡得不安稳,老是容易哭闹,就为空调开关的声音也突然哭起来。。。搞得我一夜都很疲惫。。。早上儿子是八点多起来的,结果醒来后他倒是挺开心的了。。。他在床上打了个哈欠,然后自己说“YY困了。。。”LG问他“你才起床啊,这么快又困了?”其实他是一打哈欠就觉得是困了。。。看到谁打哈欠就说谁困了,譬如阿姨打了个哈欠,然后他立刻说“阿姨困了。。”我打了个哈欠,他就会说“妈妈困了。”

  好吧,起床咯。。。结果本来说好9点出发的,因为LG修理马桶而延误时间。。。昨天家里停水了,后来来水了,马桶依然是没水,原来是那些泥给堵住了出水口。。。LG当修理工把家里的几个马桶和水龙头都修理了一遍。。。等到10点才出发。。。在车上发现不知道是宝宝还是妹妹把SZ车库的卡给弄没了。。。。晕死。。。找了一轮,总算是在驾驶座底下找到了。。。这样一来,拖延到11点多才到的金台寺。。。还好,那会人不算多,而且现在天气很好,天高气爽的,温度刚好,不会冷也不会很热,还有点风吹过来,很舒服。。。LG带着我们走在斜坡上面,他还说这样的活动可以一个月一次。。。呵呵呵。。。希望LG说的是真的。只要他有时间,能带我们出去走走,这也是不错的嘛。。。

  我们带着果品去拜菩萨。。。虽然今天才是初一,想着十五快到了,带上个月饼去拜菩萨吧。。。结果LG批评我,说菩萨是仙,不吃人间烟火的,不适宜带月饼去拜祭的。。。。那好吧。。。就带果品吧。。。再说了,月饼那么重,难拿啊。。。宝宝在菩萨面前还是显得很虔诚的,让他跪拜,他都一一地跪拜了。。让他自己去放香油钱,他也乖乖地照做了,而且是不亦乐乎的那种。以致我们都拜完菩萨了,烧完香了,而且都准备回家的时候,他又一溜烟地跑进去弥勒佛殿里去跪拜了一番,还对阿姨说“叫妈妈给钱。”原来他最近迷上了把硬币塞到钱罐子去,结果让他拿纸币放到功德箱的时候,他感觉跟塞硬币到钱罐子去的感觉是一样的,以为他去跪拜了,我就会允许他再试一次。。哈哈哈。。好可爱的宝宝。。。

  去拜菩萨,我的心意无非也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我的亲人们都安好。心愿很简单。

  从寺庙出来,我们就赶着去吃饭了。。。本来是想带他们去吃海鲈鱼鱼宴的,结果去到那里,人家酒家说我点的都是新菜式,除了一道海鲈鱼羹可以帮忙做之外,其他的要等美食文化艺术节过了之后新菜式才会推出。。晕死。。。吃了一顿感觉挺贵的饭菜,因为觉得不值得。。包括那道海鲈鱼羹都不是我之前吃过的那种味道。。。连本来是个太极的图案都没出来。。。好吧,我认了。。。幸好LG出马点的跳跳鱼还是挺好味道的啦,安抚了一下我受挫的心灵。。。。

  回来的途中,LG专门绕道去神湾买菠萝。。。。我和阿CAT才惊呼,从没见过像我LG这样狂爱菠萝的人,一口气买了百多块钱的菠萝。。包括完整的和已经用盐水浸泡过的即食的。。。真佩服LG啊。。。。

  晚上是在家里饭饭的,老爹在家饭饭。。。表哥拿了狗肉和药材过来。。炖了一锅狗肉煲。。。老爹说吃了这个不会上火的。。。我之前只是担心吃了狗肉容易虚不受补会发烧。。。希望这次能够补进去吧。。。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