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坤坤,你要幸福  

2012-09-24 21:33: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是坤坤大婚的日子。。。嘻嘻,今天居然竟然不用开会,哈哈哈哈哈哈,下午就赶来DM了。。。等着明天早上送她出门。。。她的LG还是我热心介绍的呢,好说歹说我也算是媒婆之一嘛,虽然最后因为辈分的问题,我没有如愿成为她的媒婆,但是看着她能够这么快地出嫁,也算是对我努力的一种肯定吧。坤坤,要好好珍惜哦,要好好经营你的婚姻哦,要好好幸福下去哦。。。。加油。

  早上送了宝宝去上课就陪阿CAT去了医院拍CT。。。因为她说最近老是肩膀痛,让她非常难受。。。她一定要查个清楚。。。好吧,我只有陪她一起去了。。。。可惜今天没有空陪宝宝去上课了。。不知道宝宝今天学了什么新内容。。。

  傍晚的时候,原原打来电话,说妈妈崴了手。。。吓我一跳,我赶紧通知了LG回家看妈妈。。。刚刚得知妈妈的左手中指、无名指和小指的第一和第二指节之间骨折了。。。要打药膏。。。天啊,怎么我一不在家妈妈就这样了呢?老爹很着急,也很担心。。。据说是老妈看到宝宝坐着扭扭车往斜坡下,结果妈妈担心宝宝会摔跤,于是跑过去拉宝宝,没想到自己摔倒了,把手给崴了。。。。唉。。。估计是因为外婆最近没有人帮忙照看,妈妈很孝顺,很花心思陪着外婆,讨外婆欢心。。。所以妈妈没有好好休息,才会这样的吧。妈妈,你要照顾好自己的同时才能照顾好别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