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忙啊忙  

2012-09-03 17:45: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好像好忙的样子。。。为什么呢?
  今天还跟LG说我忙到要拿小本本记录我要干的事情。譬如什么时候回SZ去把车位出租出去,结果正发愁,那个租客给我电话了,把他的名片给我EMAIL过来了,让我把账号和合同签好发送给他,等他签好了再EMAIL回来给我,把钱转我的账上。好了,搞掂一件事。免得来回地跑一趟了。但是还有好几件事等我去干的呢。

  总结了一下,最近忙是因为忙工作之余还得忙点私事。譬如之前想干的儿童乐园。好不容易今天总算是把计划书给做好了,发给了WFJ的采购部经理。一晃都过去了十天,才修修改改地把PPT给弄出来,顺带又弄了点文字性的东西一并发送过去,希望有个好的开始吧。给真梅姐打了个电话,让她帮忙跟进。发现她是我的贵人,如果没有回ZJ,没有遇见她,我想的都只能是空想了。她晚上给我电话,说明天会去找他,帮忙跟进这事情。

  一晃发现已经有十来天没更新日记了。这段时间里忙得很。。。先是在25号的时候陪东东回了趟ZJ。。。。本来是顺道去考察市场的。。。结果在回去的途中又听到原原说他妈妈的经历,见到原原他爸爸的时候,又从他爸爸那里得知有可以做幼儿园的地方,这也是个值得思考的方向啊。。。。本来打算是在MM做的,经过老爹的指导,发现ZJ比MM更适合创业。。。好吧,我的第一步就从ZJ开始吧。我也挺喜欢那个地方的。

  然后26号回了趟MM,回去看看婆婆。。。老爹老妈也回去了。。。真梅姐两公婆也陪着我们过去,然后原原的爸爸也去了。。。他们得知老爹挺支持的,于是大家都变得很支持我。。。这样很好,起码让我信心十足。

  回来已经十天了。。。我上周忙着干自己的工作,却没有时间去把人家需要的材料给准备准备。。。一直等到周五,我又带着阿CAT和阿婵一起去了趟佛山考察了一轮。。。貌似价格太昂贵了。。。我正在为是加盟还是自己干而发愁,最后老爹又给了我指导性的意见,他说第一个还是加盟吧,尽管贵一点,但是攒点经验也是好事的。那就先这样吧。虽然网上也有关于BMJ的负面新闻,但是我还是愿意相信它是个成长的企业的,是需要呵护的。希望我的选择没有错。

  在阿婵的帮忙之下,PPT是做好了。她还很热心地帮我去找了她的师弟,是广告公司的人,让他们帮忙看了看我的材料,最后他们是建议我去做PPT。阿婵也很热心地帮我更改最后弄出来初稿。。。。而且还不厌其烦地反复更改,甚至陪着我去佛山考察。。。她有身孕在身还陪着我这样跑来跑去,真的很让我感动。谢谢她。今天也是在她的催促之下把PPT给发送了。。。总算是了结了一桩心事。

  翻了翻自己的本子,看看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做的。。。哦,明天要带儿子去看张亮。。。已经约好了人带去的。。。本来老爹还想昨天和今天抽空亲自带儿子过去的,后来得知是今天才上班,而他恰巧今天又要赶回去GZ,所以只能是我明天一早带着儿子去看医生了。。。老爹非常紧张儿子的身体健康。。。昨天晚上和邱阿姨、冰姐吃饭的时候,冰姐都说和老爹聊天聊了四十分钟都是聊我儿子的。。。看得出来老爹真的很喜欢我儿子。。。

  从上周开始,早教课调到了周一的上午十点到十一点之间上课,这样一来我就可以陪着儿子一起去上课了,而不是老是挤在周一下午。。。上午上早教,下午开会,时间刚好错开。。。。

  这周还得带着老妈去HK,打算陪她去买药。。。我只是担心老妈跟着我和阿CAT两个人跑来跑去的,会把她老人家给累坏了。。。再不去我的证件又得过期了。。。

  儿子现在越来越会说话了。。。真是很讨人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