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要和宝宝更加亲近  

2012-09-09 23:4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姨本来说今天要休假的,因为她说她的右边肩膀和腿都痛,痛到晚上都睡不着,已经连续了好几个晚上了。。。为了阿姨能够养好点身体,帮我好好照顾儿子,所以我只有准假。。。但是今天我亲自带她去看林医生,暂时是采取了给她做理疗的方法帮她减轻点痛苦。。。何医生问了一下她的情况,让我先给她买点扶他林吃吃,然后看看症状能否缓解。。。最后我给她买了一些药丸和药膏,再带她去理疗。。。假是休不成了。。。。还好,今天有阿姨的帮忙我还是轻松很多的。。。

  中午和妈妈一起去喝茶。。。见到叶校长。。。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