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爸爸在康复  

2013-01-16 17:2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爸爸昨天拆线了,昨晚他叮嘱舅舅给他做了绿豆百合蒸鸽子,晚上十点多吃过了鸽子汤之后,他打算不吃安眠药睡觉的。。。我们在给他按摩的时候,他已经是有点呼噜声了,结果。。。他还是让我们给他倒水,吃了半颗安眠药才又睡着。。。这一觉睡到凌晨三点,因为发热,背后的衣服都湿掉了才醒过来,喊我给他换衣服。。。给他换了干爽的衣服,再给他按摩小腿,他花了半个小时再次入睡。。。四点半的时候,又再次醒来。。。还是因为发热,衣服湿掉的缘故,最后喊了护士来帮忙换了干净的衣服,然后我和竞竞给他分别按摩两个小腿,他将近5点的时候再次入睡,然后睡到7点多。。。感觉出来,老爹在逐渐康复。他自己都能感觉到,他说起码不头痛了。。。我的感觉是起码他三更半夜醒来后,半个小时候能再次入睡。。而此前是需要花一个小时才能再次入睡的呢。。。

  早上醒来困得要死。。。在医院陪着老爹,呆到中午阿CAT给我送饭来我才吃过午饭回家。。。下午才看到儿子。。。

  昨晚和竞竞去给老爹买维生素B2的时候,顺便给儿子买了双鞋子,是运动鞋的。。。37块买到的。。嘻嘻嘻。。可惜据说拿回来儿子不肯穿,不知道为什么。反倒我在网上给他买的那种地板袜儿子挺喜欢。。。今天儿子就在家里穿着走来走去。。。估计是因为地板袜轻的缘故吧。。。

  昨晚去买维生素B2,结果因为零钱都给了买鞋的,最后2.3一瓶的维生素B2我都没零钱了,临近下班人家也不想找零钱了,最后就让我只给3毛,让我今天再拿2块钱过去。。等同于我用3毛钱就赊了一瓶维生素B2回来用了。。嘻嘻嘻,好难得啊,这可是在省城呢。。。虽说2块钱不多,但是人家也相信我。。吃过午饭准备回家前我赶紧把2块钱送了过去给药店。。。人家相信我,我总得对得起人家的新人才行嘛。

  今天坤坤把药材的团购放上来。。。发现没什么可购买的。。。貌似也没什么我想要大量购买的。。。公公婆婆倒是想买点西洋参和高丽参。。。但是又不知道质量如此。。。这个我可是真不好说了。。。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