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大收获  

2013-01-26 11:51: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4号凌晨坐车去SZ,为的是赶早到SZ。。。然后在罗湖过关去HK血拼。。。。

  这次可真是血拼了。。。为了这次去HK,我还提前订了酒店,为的是可以逛两天。。。不过这两天真是累死我了。。幸好有不少的收获。。。如果不是阿昕要求我帮她买个新秀丽的箱子,估计我真是提不回来那么多东西了。。。

  我给自己买了身体护肤精油和减脂肪的按摩膏,还有一双耐克的运动鞋和两条阿迪达斯的运动裤,还有一个铁达时的手表,我觉得很划算。。原价1800多的,最后是1500多港币。。。给LG买的是一条裤子,他之前已经看好的了,但是要1200RMB,这次去帮他买,结果打完折是700多港币。。。折回RMB是六百多,很划算呢。。。阿CAT也是买了运动鞋和运动裤。。。我们都感慨说幸好有这双运动鞋,虽然和身上穿的衣服不怎么搭配,但是起码走路舒服。。。如果不是这双鞋子,我估计都累趴在HK了。。。。

  因为是带着任务去的,这次可算是全部完成任务了。。给婆婆买了强力日本益安宁。。。居然是跑了好几家药店都没得买,最后是在尖沙咀那边的一家药店买到的。。。贼贵,要298一盒。。。最后一口气买了两打给婆婆。。。方便她能够长期地吃。。。然后帮表嫂买了SK2的化妆品,还有娇韵诗的莲花面部精油,还有个是什么牌子的我都不认得。。。幸好我去找妹姐,去了铜锣湾的连卡佛,否则还真是没有办法给她买齐那三种化妆品。。。帮舅母买了个一升的TIGER水壶,原价是420,现在是278一个,还是比我当年买的贵多了,连边都已经换成了黑色的了。。。帮飞猪买了兰芝的睡眠面膜,最后我也买了一个,试试嘛。。。帮阿碧买了一些是给她弟弟孩子的药品,譬如猴枣散的那些,还有黄道益和面膜等等。。。。

  我打包小包地扛着这些胜利品回来的时候发现已经错过了火车时间,意味着我们没有办法从SZ坐火车回GZ了。。。连班车都赶不上了。。偏偏老爹也希望我们能够连夜回GZ,我也很想儿子了。。。老飞也到了GZ了。。已经早就约好说周末逛省城的。。。LG也到了GZ了。。。来看我和儿子的。。。那我怎么还能逗留在HK呢?想了办法,找到阿蔡出人出车连夜送我们回GZ。。。。想着有车回GZ了。。。我们又逛多了一个小时,我和阿CAT各买了一个手表。。。阿CAT买了个金色的手表,表链像是手链。。。我买了个铁达时的手表,不知道为什么,我对铁达时是情有独钟。。。因为。。。曾经有个一个,是别人送的手表。。。那时候我还是学生,是第一次收这么贵重的手表。。。嘻嘻嘻嘻嘻。。。

  快12点的时候出到了皇岗口岸,然后坐上车,回到GZ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一点半左右了。。。。回到家,把东西清理一下,然后休息。。。两天的HK行真是把我累死了。。。累得想哭。。。

  早上LG陪同我去买了菜。。。让他感受一下我在省城的健康生活。。。他本来还说打算晚上回去加班,我觉得挺遗憾的说,本来想打算和他去吃江南菜,觉得他会喜欢的。。。没想到他那么早就要回去了。。。然后他立刻改口说周日再回去。。嘻嘻嘻。。。这就对了嘛。。。下午我两公婆和老飞、阿CAT四个人去了江南厨子。。。我喜欢江南厨子的小排骨,味道超级棒,还有白水鱼,但是很贵哦,两百多才半条,还有笋,都很好吃。。。和SZ的西湖春天比的话我更喜欢江南厨子。。。嘻嘻嘻。。。

  晚上就是在家陪老爹打打牌。。。。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