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老容易哭闹   

2013-12-13 23:52: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儿子老容易哭闹。今天就哭了两场了。先是早上刷牙的时候,因为挤牙膏多少,结果不乐意了,宁肯拿着牙刷刷地板也不肯刷牙了,把我气得吐血。本来今天腰痛加上肩膀痛,老爹让我吃了两颗金匮肾气丸,貌似有点好转。
今天阿琴姐姐上晚班,中午儿子说跟阿琴姐姐睡的。我想着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没想到儿子又哭起来了。一问,原来是上床的时候,姐姐让他脱袜子,扯了一下他的袜子,他就大哭起来了。哭得很伤心,又生气。反正哭了一个小时左右吧,把老爹都吵醒了。又去老爹房间玩了一会又回到我房间,依然是不肯睡。最后又不肯脱衣服又哭了一会。反正一直折腾到下午三点左右,他才迷糊睡着了。我趁着他迷糊的时候,给他脱了衣服,结果在脱袜子的时候,他突然醒来又哭了。估计是太困了,最后被哄了几句又睡着了。
像儿子最近这样频繁地哭是少有的,不知道为什么。昨晚他拉屎粑粑拉了快一个小时都拉不出来。阿琴姐姐说儿子又像脱肛了,估计又是脾虚的缘故吧。又要给他调理一下才行了。

老妈今天回老家了,据说明天是外公的祭日,所以老妈一早就赶回去老家了。老妈原本喊我一起去,考虑到这周刚从老家回来,加上儿子频繁地跟我跑也不好,再说了周日还有半程马拉松的活动需要参加,而且重要的是旧同事wf要从深圳过来看我,上周我就答应了他,总不能在这个时候出尔反尔吧。所以我还是没回去。
晚上约了老肥两公婆和阿cat两口,加上劲,峰一起在家吃火锅。锅还是劲从家里拿来的呢。在家吃是为了陪陪老爹,不让他太寂寞。自从昨晚教会老爹用qq和微信之后,老爹就开始有兴趣了,这不,今天一早吃早餐的时候就坐在餐桌旁玩起手机了,还说这是个好东东,难怪大家都喜欢这个。哈哈,超级可爱的爸爸,很跟得上潮流哦。老爹看到大家都称赞他潮流,他问我“不是很多人玩这个吗?我玩这个怎么就潮流了?”我的回答是“这个东西很多人玩。但是像你这年纪玩这个的的确不多,所以说你潮流。”老爹对此解释欣然接受。老爹很用心地对每个问候都一一回答,对每个称赞也一一接受,并且很谦虚地说“向你们年轻人学习,跟上潮流。
”哈哈,好学的爸爸。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