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儿子自己跑进电梯   

2013-12-27 23:5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陪老爹老妈吃过早餐他们就启程回去了,我和儿子,阿姨留下来陪陪孩子的爷爷奶奶。
吃过早餐,收拾好东西准备下楼的时候,老公发现没找到车钥匙,于是在房间翻包。儿子跟着阿姨去按电梯。本来东西又多,老公又没找到车钥匙,已经是够忙乱的了。突然阿姨跑进来告诉我们,刚刚儿子自己跑进电梯了。我都快傻掉了。赶紧出来找儿子。我们一边等电梯,一边让旁边的服务员帮忙电话通知楼下的服务员帮忙看一下。
我们盯着电梯下去的楼层,发现在六楼停了一下,五楼也停了一下。不知道儿子究竟有没有出来。刚好电梯到了,我赶紧进电梯下六楼去看。因为早上吃早餐就是在六楼。等我下到六楼的时候,正好看到服务员牵着儿子的手。幸好这几天都在六楼吃早餐,服务员认识儿子。幸好啊……不然不知道哪里找儿子了。被吓坏了。有惊无险。以后得牢记这次教训。晚上睡觉前和儿子重新提了这事情,教育了他一番。希望儿子能听明白我说什么。
儿子自从上次在江西发现老爹在酒店按了客房服务,要求送水果刀,并且服务员很快拿来之后,他就认为,客房服务就是给拿水果刀的。无论去到哪个酒店他都不忘记按客房服务键,要求人家送水果刀。
今天早上,他起床跑到我们的房间,然后熟练地拿起电话,又是给客房服务打电话。我听到了他们的对话。儿子:给我拿把水果刀。客服:又要水果刀啊?吃什么水果啊?是苹果还是橙子啊?(看来儿子这几天要水果刀要了好几次)儿子:冬芝阿姨的苹果。客服:你喜欢吃苹果啊?儿子:喜欢。客服:好,等一会给你送过去。儿子:好。客服:我现在要忙咯,你下次再打来我再陪你聊天好不好?儿子:好。客服:那就这样咯。儿子:好,拜拜。然后自觉地挂上电话了。哈哈,儿子会聊女孩子咯。小小年纪,没看出来啊。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