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分身乏术   

2013-12-05 23:47: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带着儿子回来看公公婆婆和老公,昨晚很晚才到家。途中阿cat开车时候还经历了很惊险的一幕,让我睡意全无。八点多才回到老家,已经过了晚饭的时候了,改为喝夜茶。
这次回来是带着儿子回来的,一个人带儿子。真是腰酸背痛的。老公虽然晚上回到了,可能是跟孩子相处得少,孩子还是粘着我。让我累不堪言。幸好昨晚喝夜茶的时候公公能够帮忙看看孩子,我才有吃东西的时候。送完舅母和阿cat再回家已经十一点多了,又要帮儿子洗澡,哄他睡觉,已经差不多十二点了。儿子的衣服最后还是他爷爷帮忙洗的,我实在无力去弄了。
其实这次回来是为了去姨妈家参加猪儿会。公公婆婆给过电话,老公催着回来,连二表哥三表嫂都打了电话邀请我带着儿子回来。想着也有差不多一个月没回来看看公公婆婆了。加上老爹老妈这几天去海南,那我趁机带着儿子跑一趟吧。虽然我真的觉得累,但是我明白爷爷奶奶惦记孙子的心,这是我做媳妇该做的事。
今天一早爷爷就给我们熬了粥,虽然他不吃,但是也会替我们熬,让我真心感动。儿子估计饿了,很配合地坐在椅子上,吃了一碗多的黑米粥,还吃了个鸡蛋,好吧,算是表现不错的了。吃过早餐都差不多十点半了,准备出发去看姨妈了。
计划就是去表哥家吃了午饭,然后趁圩,然后再去城里走走。阿cat很配合地跟着我们的步伐一起走。吃了午饭去趁圩的时候,和阿cat买了一大袋子的东西,包括宝宝们的衣服,拖鞋,书包等等,真是觉得很便宜了,就这样趁圩就花了六百多,真是夸张。
回到表哥家,两个宝贝不肯睡觉,老公又醒了,那就干脆带着孩子们去县城吧。昨晚说起想再买个双卡双待的手机,老公说送我一部。好吧,我当是我的生日礼物好了。下午果然就弄了一部32g的s4给我,刷卡刷了 4900,真TMD的贵啊,我昨晚还看了淘宝上的价格,三千多到四千多,结果我只是买个裸机都花了快五千了。虽说刷的是老公的卡,也是我的钱呢。好吧,看在这么昂贵的手机上也就算了。老公好心地带我回他的办公室去剪卡,结果把我深圳的卡给剪坏掉了,问了四表哥,得知在异地无法办卡,好吧,我自认倒霉,只得又得重新回去深圳办过一张了。幸好还有一张卡能用,否则又成哑巴了。
回家的途中接到了汕头同事的电话,说是十号至十一号要去单位培训,为了明年年初考证。这样估计是无法请假了。可是阿姨不在,儿子谁能帮我带啊?顿时就郁闷了。我还计划着说下周一二再回去呢,看来计划又得变了。超级郁闷啊。最近这几个月,单位几乎每个月都让我们跑省城呢,再多跑几趟我就成了省城通了。现在先把儿子安顿好了我才能去省城啊,我可不想带着儿子去培训啊。真是感到分身乏术了。
老同事wf来电话,说是下周六会到我所在的城市来,为了给暨大的参加马拉松的鼓气,问我是否参加。其实这些活动我可以参加也可以不参加的。但是看在老同事的面上,我应该出现一下的。不忘旧同事情谊嘛。得知他又再婚了,而且又有一个两岁多的小朋友了,真是令人羡慕啊,也祝他的生活能够幸福美满。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