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懂事的儿子   

2013-02-02 23:34: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姨今天休息了,去给她的儿子买点东西让老乡带回去过年,晚上也没有回来。我今天自己带孩子,结果儿子出奇的听话,懂事。 最近一个多礼拜,儿子走路总是一瘸一瘸的,从广州回来他还是这个样子。我脱掉他的裤子,对比过他的双腿,发现左边的大腿比右边的要小一点,感觉像是肌肉有点萎缩的样子。前天下午青姐帮我约了医生,但是儿子还没起床,所以改为昨天上午去看医生。由于带儿子去看医生,所以老爹让大家帮忙收拾二楼我都没有时间参与。 医生检查之后说儿子的左边髋关节得了滑膜炎,又是拍x光,又是抽血,又是做磁共振。当时医生确诊是滑膜炎的时候建议儿子住院,说要给儿子做牵引,制动。我问医生要住院多久,医生说住院半个月。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医生说你今天住院,九号出院…当时心都凉了。本来说磁共振要预约到今天下午才能做,最后昆姐姐出面,找到主任帮忙,最后赶在中午做了。磁共振显示儿子的左边髋关节是有点积液,主任都说不是很严重。儿子做磁共振的时候很乖的,打了镇定剂很快就睡着了,就是在做磁共振很吵的情况下他都没闹腾,只是稍微地动了动。他真是个懂事的孩子。 听到说儿子可能要住院的时候,我的心一下子乱了…打算再去找何医生核实一下。在去找何医生的时候,我忍不住哭了。觉得我好不容易有个儿子,儿子这么懂事,但是因为我的疏忽照顾,让他小小年纪就遭受了这么多的罪,觉得挺对不起他的。一想到这些,我就忍不住哭了…想起儿子总会很懂事地劝我妈妈别伤心…唉,这么懂事的孩子,真是让我心痛啊。 阿姨最近闹情绪让我烦恼了好些天,阿姨的情绪不稳定导致了儿子也跟着情绪波动很大。昨天儿子因为打了镇定剂吧,又或者是因为受阿姨的影响吧,他闹腾得挺厉害的,晚上想让他早点休息,结果他不干,不想睡的时候就借口找阿姨…结果阿姨推门跑进来了…本来儿子不哭的,结果见到她就哭了…我有点恼火地想赶她出去…无奈儿子哭得要打滚…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