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老爹咳嗽咳出了血  

2013-04-26 23:5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又跟着老妈跑回去了ZH,老妈回去开药,然后我回去吃了顿自助餐,然后和阿CAT两人冒着大雨又回来了省城。。。22号和祥去了趟ZJ。。。24号才回到省城的。。这趟出去,该办的事都办得差不多,其实应该说是了解得差不多了。。。所以了解完毕之后又赶着回来陪老爹了。老爹脚背上的疮还是没好。他怀疑是激素引起的。中午在吃饭的时候,他猛一阵的咳嗽,结果咳出了血。我们不知道是因为咳嗽得太厉害了,所以毛细血管破裂所致,还是说他喉咙长过小水泡,在激素的作用下,虽然好了,但是粘膜还是很薄,吃东西不注意,然后把那粘膜弄破了。老爹的担心是如果喉咙有创伤的话,那么激素的后遗症会让伤口更加难以愈合,他担心的是这个。于是约了喉科的医生明天早上做检查。

  儿子这两天老是打喷嚏,他觉得鼻子瘙痒吧,总是自己去抠鼻子,抠完之后说“流鼻血了”,观察一下,发现是流鼻水了。给了他喝了点红糖姜水,希望儿子问题不大吧。儿子估计是着凉了,因为我发热,所以昨晚我开了空调又开了风扇,儿子没怎么盖被子,他还发热得直蹬被子。。。而且有点汗,有点缩汗,加上空调和风扇,所以他有点着凉吧。问了嫂子,嫂子的意思是如果没有发烧就先观察,可以考虑给儿子推推背,也只能这样了。

  妹妹今天发了很大的脾气,在地上打滚了许久,这次阿CAT算是硬起心肠来对付妹妹了,不允许大家接近,让妹妹一次哭过够,不知道妹妹这次是否哭够了,不过像妹妹这样,也是让人有点不知所措的害怕。阿CAT的阿姨又要走了。。。阿CAT真是头大,连今天去移动营业厅办业务都有点燥。。。我说我知道她为什么会这样。。。然后列举了包括老爹身体不舒服、妹妹的情绪、她的情绪还有天气等等。。。说完后阿CAT用微笑告诉我,我猜对了,哈哈。。起码有一样是对的的吧?

  最近在手机上下载了找你妹,眼睛都找花了。。。玩物丧志啊。。。

  不知道五一咋放假的。。。昨天和LG在微信说了几句,然后他把我惹毛了,我上纲上线地把那个话题说道了婚姻上面,让他自己好好去反省自己。。。有些事情的确该他去反省了。。。。希望他真的会明白我想说什么。看目前的情况,五一也只能在省城过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