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爸爸出很多虚汗   

2013-04-09 00:17: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和今晚照顾老爹,发现他睡着后很容易出汗,估计是虚汗。
这两天的白天都是舅母过来帮忙照顾老爹,我和阿cat是轮着在晚上来照顾爸爸。看着爸爸日渐好起来大家都觉得挺高兴的。爸爸倒是挺想早点出院了,他觉得得劳烦这么多人来照顾他,他觉得挺过意不去的,爸爸你不要这样自责嘛。
最近在q上和玉姐聊天得知她的丈夫走了,三年前她丈夫就得了肠癌转肝癌,做过手术了,据说当年手术后都说能够延长五到十年的生命的,结果还是没能熬过去。唉……突然觉得生命真的是很脆弱。
昨天早上李阿姨在线,和她聊了一会,她说挺想我儿子了,估计是带了这么久有一定的感情的,但是她真的不适合再回到我们家了。最后她说“有些事情,不经历,不对比是不知道珍惜的。”这也许是她的真心话,可惜有点晚了。昨晚和陈阿姨说起这事的时候,陈阿姨觉得李阿姨是已经去找过工作了,所以才有对比的。陈阿姨说“其实要找个好雇主不难的,大部分都是好相处的,但是要找到一个像你如此待她的是很难的。”估计李阿姨正是这样想的吧。不说了,已经过去了,没有必要再说那些话了。
今天情绪有点低落,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我觉得对妈妈没有耐性,老是对着她大吼大叫的,其实我是担心她的身体,担心她的血糖问题。这几天儿子也是动不动就哭闹也让我很烦心,其实我是担心他会生病,因为我要照顾爸爸已经没有更多的力气去照顾他了,我只有给他买玩具,让阿姨带他去坐喜洋洋,可是他不需要这些,他需要我的关心和陪伴,我没有办法,所以他容易哭闹,三更半夜都会哭醒。还有工作的事,现在暂时没有太多的进展,我已经让真梅姐帮忙去跟进了,其实是可进可退的事,成了我会用心去坐,不成我继续静待。我是这样和阿竞形容的,我说我有担当的心但是我觉得没有担当的能力,心悬在半空。阿竞说出了我的真实感觉,她说我没有安全感。真的,那瞬间我忍不住哭了。阿竞安慰我,说她也曾如此,也是如此成长的,所以我们要有担当,内心要强大。曾几何时,这些话都是我跟飞飞说的话,回过头来还得别人用这话来安慰我。不过在我忍不住发泄一番之后,反倒好多了。估计是这段时间挺压抑的,需要发泄了。
老爹已经睡着了,但是还是容易醒,我在写博客的时候就给他擦汗,擦润肤霜,就到了十二点……博客发出来已经不是当天的事了。没事,记录一下嘛。对了,网上买的《免疫营养学》今天到了,给儿子买的玩具车也到了,可是妹妹比儿子更喜欢这车哦。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