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香港游   

2013-06-09 00:00: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去了一趟香港,我从深圳去,阿cat直接去香港与我会合。早上她在q上大发雷霆,后来才知道她是气阿姨带女儿不得力。她知道女儿倘若见到她出门,就会哭闹着要跟妈妈的,所以让阿姨早点带女儿下楼去玩。没想到阿姨只是一个劲在问她女儿要不要下去玩,没有听她直接带下楼?结果搞到阿cat原计划坐九点的船,最后都没赶上,只好改坐十点的船。我在劝说她不要动怒,因为我们只是去购物的,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早一个小时晚一个小时,没多大影响。
这边劝说完阿cat,那边厢老飞又有烦恼事在大动肝火。说起她最近去香港办事的那天,早起赶船,最后忙到下午两点才吃饭。不知道为什么,我给出她们的劝说都是不要生气,不要动怒,不值得。按照以前我的脾气可不是这样的。其实想想,事情已经是这样了,生气并没有改变什么,倒不如冷静想想能够做些什么弥补,至于生气,那是最要不得的,因为错误而惩罚自己吗?很傻的做法。
到了香港,与阿cat会合了,我们就去吃饭,然后逛商场。我很肉麻地对阿cat说,“我喜欢和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很有安全感,起码不怕找不到饭吃。”她的回应是“因为我比你饿得快是不是?”晕,太不煽情的回答了。她问我“你觉得滢滢爱我多还是我爱滢滢多?”我说觉得滢滢对她是依赖,应该是她爱滢滢多点。结果她说我和滢滢是同一星座的,所以也套用在我身上,意思是她爱我多于我爱她,靠,这是不同的感觉的啊,拜托,你和滢滢是母女俩,我们是姐妹呢。这什么跟什么啊?
关于谁爱谁多点的问题就不讨论了。老公在q上给我留言说想我了,好吧,想我了我收到了,那就把这份思念转为对儿子的照顾吧。起码这些天我不在家,他当爹的也要好好地照看儿子才行的。貌似他晚上是早点回来陪儿子了。这就是好爸爸需要做的了。
今天去一田百货逛,现在在做韩国食品展,我看到有妈妈喜欢吃的红参呢,尝了一下,味道不错哦,赶紧买了,自己也可吃吃吗。然后买了个水杯当礼物,拿去参加同学聚会的时候进行交换用的。希望抽到我送出的这份礼物的同学能够喜欢这份礼物。
很感动,阿cat因为陪我,因此她今晚不回去陪女儿了,真是好姐妹。我们早早从香港回来,找师姐吃饭,然后回家,打算去唱k的,最后也没去。本来想去买衣服的,最后也没买成,唉,超级郁闷啊。晚上还想去按摩的,回到家坐下来就不想动了。我们的主意真是多,变化也快,但是阿cat说随我,只要我想去做的事情她都会陪我做。最后我们就呆在家看影碟了,大家各捧着手机和ipad在玩呢……希望明天一早醒来,我们还能继续我们的计划。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