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深圳行   

2013-09-17 23:21: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跑了趟深圳,累死了。
见了杨柳,也见了杨柳口中的李医生。我们没有带着太多的问题去。倒是阿cat她就很直接地问要儿子的事。李医生只是从她老公的名字和她房子的朝向,然后告诉她,她这房子是旺女儿的,说她女儿很聪明。然后还说如果要男孩,那么可以再等两年。阿cat怕自己等不起了。好吧,我没什么想问的,问问老爹的身体,结果李医生问我爸爸得病前是不是大便干结,我居然答不上来。好吧,再问问我适合干什么,结果是适合干养生的,茶馆之类的。太小资了吧?不像我内心想要干得轰轰烈烈的那种呢。然后问问c,问问w问问l和罗哪个更适合做拍档。貌似都不怎么适合呢。看来时辰还是不对啊。我得自己再努力找找才行。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