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去爱一个让你充满正能量的人吧   

2013-10-10 17:1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这样的一篇文章,去爱一个让你充满正能量的人吧。其实能够找到这样一个人去爱是无比的幸福的,因为ta给你的是正能量,你能通过正能量去吸引更多的正能量,赶走让你沮丧、让你畏惧、让你消极的负能量。我觉得我找到了,是件幸福的事。也许这个人只是暂时的存在,但是没关系,等我自己能够产生正能量了,一切就好办了。
记得前几天还问婆婆,问她觉得最快乐的两三事是什么,婆婆说了其他不相关的话,还是没有回答出我问的问题。最后我跟她讲“妈妈,你的内心全部是负能量,我很想给你一些正能量,可惜我的力量太小了,无法给予你太多的正能量。你这么多的负能量排不出来,正能量进不去,你身边的亲人都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的。”结婚八年我是第一次这样跟婆婆讲话。其实我没有恶意,我只是希望婆婆能够更加豁达一点,能够看到她的丈夫、儿子儿媳妇、女儿和女婿对她的好,而非只看到她对家人们的不满。这样她才能过得开心快乐的,大家和她相处才会更加轻松的。
昨天一大早就从老家回来,一个人开完了一路,搭着阿姨和儿子,还有姐夫也跟着我们兜一个圈,赶在中午前回来吃了午饭,然后再让阿东送姐夫回去省城。我和阿cat忙完后也跑省城去蹭吃了。c带着我们去了红专厂创意艺术区里面去吃饭。他推荐的东西味道都不错,按他的话说当年花了一百多万开餐馆就是学会了饮饮食食,好吧,我承认跟着个食家吃饭是件惬意的事。更重要的是吃什么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跟谁吃。c把这些普通的菜名说的极其高贵,哈哈,好心情就来了。
吃完饭我们在里面兜了兜,发现很有大学校园的感觉啊。有足球场,有饭馆,有书店,有咖啡馆……就是差一个可以恋爱的人。吃饭的时候下了一场雨,等到饭局结束的时候雨也停了。走走的感觉仿佛回到了大学里。我喜欢这种感觉。离开了大学十年了,我头一次发现我留恋大学生活。
我发现我现在变得积极了许多了。这不,下午就来健身房踩单车了,目的就是为了出汗。我不要再胖下去了。阿木看到了我的肚腩小了一点,但是我的体重没变化哦。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